【美幻】过期牛奶还能护肤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18:11:56

  【美幻】过期牛奶还能护肤么?

牛奶自古便被称为护肤佳品,不过真正能像古代贵妇那样天天用大量鲜奶洗澡的人毕竟是少数。那过期的牛奶还能用来洗脸或做面膜吗?

过期牛奶还能护肤么?

过期的纯牛奶和新鲜纯牛奶比较,过期牛奶会产生乳酸,这属于果酸的一种,可以软化角质,具有保湿的作用。过期的牛奶可以用来做面膜滋润皮肤,起到美容作用。牛奶内含有大量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用来涂抹皮肤可以有效改善干燥、无光泽现象。

短时间内过期的牛奶不会发生剧烈变质现象,只是有效的营养成分较少或分解经皮肤吸收,是没有毒副作用的。不过要注意的是,短时间的过期牛奶是可以用的,不过过期久了的最好不要用。

牛奶洗脸步骤

1、先用洁面乳清洗脸部污垢。

2、把适量鲜奶放入面盆内,用毛巾沾上牛奶(不用拭干毛巾)。

3、轻印面孔,反复做约5~6次。

4、让牛奶在脸上敷3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即可。

介绍两种牛奶的使用方法

1、取牛奶数滴在洗完脸后擦手擦脸,可使手、脸皮肤光滑柔软,效果不亚于化妆品,挤奶员的手光滑柔软就是常接触牛奶,用牛奶擦手的结果。也可在新鲜牛奶中加淀粉调成稀糊状,涂面部半小时以后用温水洗去。洗脸时给脸盆温水中加一些牛奶搅匀洗脸,坚持一段时间可使面部光滑红润,显得白嫩、年轻。

2、用250克鲜牛奶放锅内在火上烧开后,改为慢火让牛奶在锅内沸腾产生蒸气,这时把脸放在沸腾牛奶的蒸气上面,并保持一定的距离,闭上眼睛,让沸腾的牛奶蒸气吹向面部,脸上感到湿润舒服,时间可由几分钟到十几分钟,根据自己感觉而定。坚持每日一次,过一段时间你就会感到面部皮肤红润、光滑、柔软、白嫩,并可消除疲劳,因为营养丰富的牛奶加热蒸发,可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起到美容保健作用。蛋白已经结块,用来做面膜也已经没有实际意义了。

过期牛奶用来做面膜是一种在现今社会十分常见的做法,很多爱美的人士经常这么处理过期的牛奶。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当牛奶过期并且已经结块之后,不建议各位朋友使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