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补水果蔬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04:09:10

  【美幻】补水果蔬有哪些

秋季滋养肌肤,关键就是要补水。秋季给肌肤补水的方式有很多,常见的秋季补水的方法都是一些外在的滋润和维护,其实内在的补充和供给也是必不可少的。从内在而言,可以多食用一些补水蔬果,让你从内而外的滋润水汪汪。下面我们都俩了解一下补水果树都有哪些。

补水果蔬有哪些

【补水蔬菜】

一、黄瓜—美白、镇静、保湿、消炎

黄瓜榨汁后可敷脸,也可作为化妆水使用,能镇静肌肤,消炎美白。

二、西兰花—增强皮肤抗损伤能力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

三、莴苣—收敛毛孔、抗衰老、防皱

莴苣榨汁后可敷脸使用,稀释后可作为化妆水,能紧致毛孔,滋润肌肤。

四、芹菜—抗老、防皱、活化肌肤

芹菜榨汁后可敷脸,稀释后可作为化妆水使用,能防止肌肤老化。

五、西红柿―展平皮肤新皱纹

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一项实验发现,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补水水果】

一、葡萄—消除暗沉、美白、抗老化

将葡萄连皮及果肉一起捣碎,加入少许鲜奶敷在脸部,能防止肌肤老化。

二、西瓜—镇静皮肤、美白、保湿

将西瓜的白色果肉榨汁可作为化妆水,和面粉调和后可当面膜使用,能使皮肤水嫩光滑。

三、柠檬—美白、除皱、抗痘

柠檬榨汁后可与其他食材调和敷用,避免直接敷在脸上,美白功效超优。

四、猕猴桃―消除斑点等斑点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E,可干扰玄色素天生,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净,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已有的斑点等斑点。

秋天天气比较干燥,大家在按部就班的护肤的同时,也要注意搭配合理的膳食,使你的肌肤在秋季也能水润光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