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脸上的小细毛怎么去除?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15:24:42

  【美幻】脸上的小细毛怎么去除?

人体毛发的生长主要由雄激素和雌激素所控制和制约,它们对身体不同部位的毛的生长具有特定的刺激或抑制作用,于是男女毛发的分布便有所不同。女生的脸上虽然不会长胡子,但是也会有一些小细毛的存在。那怎么去除这些小细毛呢?

脸上的小细毛怎么去除?

第一步:用热毛巾敷脸

在准备脱毛之前,先做好面部清洁,然后用热毛巾敷在脸上,让肌肤柔软放松,这个步骤可以让除毛变得更容易。

第二步:擦上化妆水和乳液

保湿可以减轻除毛刀对肌肤造成的负担。

第三步:用修眉刀从上到下慢慢刮除

从上到下移动剃毛刀,不要逆向操作,以免造成炎症和色素沉淀,并且不要在同一区域反复脱毛。

第四步:刮眉毛时要按着眼睛

用手指头轻轻按着睫毛,从眉毛下方斜着往下刮除。

第五步:眉部杂毛用修眉刀

在刮除眉部杂毛的时候要用修眉刀由下往上刮除,要看着镜子小心处理哦。

第六步:刮额头

从距离发际线1根手指的位置,往眉毛方向刮除,这样会显得自然些。

第七步:刮唇部

在刮下巴部分的毛毛时,要抬起下巴让上唇吧下唇往上提,这样平坦的下巴更好刮。面部刮毛看似简单,但后期护理必不可少。首先要避免频繁的脱毛,并做好脱毛之后的保湿护理。另外,在外出之前进行脱毛会让紫外线更容易催生色斑,所以尽量避免,并涂好粉底和做足够的UV护理。

如果不想再被脸上的小细毛所困扰的话,可以试着上面的方法去除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