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治疗雀斑的小偏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14:44:36

  【美幻】治疗雀斑的小偏方

雀斑,是一种皮肤疾病的名称,系指发于颜面等处散在黑褐色斑点。多在3~5岁左右出现皮损,女性较多,其数目随年龄增长而逐渐增加。好发于面部,特别是鼻部和两颊,可累及颈、肩、手背等暴露部位。那大家知道治疗雀斑的小偏方吗?

治疗雀斑的小偏方

治疗雀斑的小偏方:

1、 将新鲜的胡萝卜捣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天饮一杯胡萝部,有很好的美白作用;

2、 将柠檬榨汁,加少许糖饮用,可美白祛班;

3、 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吃西红柿,可以防止斑,和淡斑;

4、 洗脸时,在水中加入一两汤匙食醋,可淡化斑点;

5、 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淡斑;

6、 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淡化很多斑点;

美白面膜:

(1)、原料:番茄1个、柠檬半个、凤梨1个、香菜2根、黄瓜1根、南瓜半个(南瓜有美白的作用)、水豆腐1块;

(2)、:先将番茄、柠檬、凤梨、香菜四种用榨汁机打成汁,将黄瓜打成汁备用(留一小匙),将这两种汁混合饮用,这可是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的新鲜果汁,对皮肤特别有好处。酱豆腐打成渣,将南瓜加水100毫升(大可乐平是500毫升),煮半个小时后放凉。将煮过的南瓜加入豆腐渣,混入蛋白质倒膜粉(市场上有售),加入上面留的那一匙黄瓜汁,敷面30分钟(做之前用洗面奶清洁皮肤)。

祛斑面膜

(1)、原料:荷兰芹半根、香菜2根、黄瓜2根、草莓2——3个、柠檬1个、生姜1小块、茄子1根、冬瓜100克、豆腐、花茶10克(一小把)

(2)、:将荷兰芹、香菜、草莓用榨汁机打成汁,将黄瓜单独打成汁(留一小匙),柠檬挤出汁,将这几种汁混合,其他的喝掉;将花茶加温水三四匙泡开打成渣,将冬瓜加100毫升水煮半小时放凉,水和渣都不要倒掉。

用生姜、茄子切成片片,在脸上轻轻按摩;

将面膜粉、冬瓜、美容花茶渣、豆腐渣混合调匀,敷面30分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