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天然美肤水果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18:45:26

  【美幻】天然美肤水果

现在女人保养都依靠化妆品,瓶瓶罐罐化妆桌都快摆不下了。其实女人除了化妆品之外,食物也是很重要的,很多水果都是女人的天然美肤圣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天然美肤水果

百果之宗——梨

梨又被称作快果、,因鲜嫩多汁被称为“天然矿泉水”。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润燥、清心降火的作用。对肺、支气管及上呼吸道有相当好的滋润功效,还可帮助消化、促进食欲,并有良好的解热利尿作用。每天吃上一到两个梨可有效缓解秋燥。

大夫第一药——苹果

苹果又被称为萍婆,其性味甘凉,具有补脾气、养胃阴、生津解渴、润肺悦心的功效,被称为心血管的健康保护神。多食用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及肺的功能。工作紧张之余闻闻苹果的清香,还能提神醒脑、缓解紧张的情绪!

甜腻美味——柿子

柿子味甘涩,性寒。其所含的维生素及糖分要高出一般水果一到两倍。可以养肺护胃,清除燥火,经常食用能够补虚、止咳、利肠、除热。空腹食柿子易患胃柿石症,所以最好饭后食用,尽量少食柿皮。

西域佳果——石榴

石榴本是西域特产,自汉代时传入中原。石榴味甘酸、涩温,能够有效的抗氧化,减少体内沉积的氧化胆,延缓衰老,而且对于初秋的咽喉燥渴很有疗效。

干果之王——板栗

板栗,性味甘温,入脾、胃、肾三经,可以养胃、健脾、补肾、壮腰、强筋、活血、止血、消肿等。栗子中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矿物质,可抵御骨质疏松,高血压等疾病。清爽秋季多食些板栗可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