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祛痘小偏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12:10:20

  【美幻】祛痘小偏方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自然环境的日益恶化,而导致许多人的皮肤总是长出很多烦人的痘痘,这其中一部分是因为正直青春的关系,还有很大一部分是由日常生活节奏和饮食不规律造成的,如果痘痘长在身体上还好,要是长在脸上就令人烦恼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些祛痘的小偏方。

祛痘小偏方

偏方一:春天泡桐树开花时,采摘一把鲜桐花,晚上临睡前先以温水洗脸,取桐花数枚,双手揉搓至出水,在患部反复涂擦,擦到无水时为止,然后睡觉,第二天早晨洗脸,同法连用三天,一周后青春痘便会自然消失

偏方二:取红萝卜适量,洗净压汁,8枚桃树叶煎水汁400毫升,倒入萝卜汁里,用此法洗脸,每日洗脸三次,一日一剂,坚持洗三天,粉刺既可消除。

偏方三:白果适量,每晚临睡前用温水将患部洗净。将去掉外壳的白果种仁,用刀切成平面,频搓患部,边搓边消去用过部分,每次1—2粒种仁,一般用药7—14次,青春痘既可消失。

偏方四:绿豆100克,研极细粉,加入温开水适量,制成绿豆霜(呈湖状),用干净瓶装,备用。每晚临睡前,先将脸部洗静擦干,然后涂擦上绿豆霜适量,并以双手食、中、无名指指腹轻柔涂抹,持续10—20分钟。每天如此,坚持一段时间(1—2个月),既可显效和痊愈。

偏方五:可采用新鲜枸杞子打烂后,用枸杞子涂于面部,像平时涂面霜一样涂于面部。每天涂1—2次,约7—10天后,青春痘可见明显好转。

以上就是一些祛痘的小偏方,大家在使用时,要先注意做一下过敏测试。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