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花瓣唇怎么画?这几种唇形简直美炸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8 13:32:16

  【日之美】花瓣唇怎么画?这几种唇形简直美炸了

  对于女性来说,口红是必不可少的化妆品,即使素颜出门也会涂上口红提升气色。想要将口红涂得好,不仅要选对颜色,适合的唇形也非常重要。今天来教教大家花瓣唇怎么画!

 花瓣唇怎么画?这几种唇形简直美炸了

  花瓣唇顾名思义形状看起来像是花瓣,嘴唇的整体比较饱满,轮廓清晰顺滑,唇峰比较突出,有点像是仿古画中唐朝是仕女的妆容,充满古典韵味。娱乐圈中花瓣唇的代表人物是模特杜鹃,花瓣唇的唇形让她身上同时出现了妩媚和清冷两种气质。

 花瓣唇怎么画?这几种唇形简直美炸了

  想要用口红涂出花瓣唇,首先选好口红的色号,建议选择饱和度相对低,色泽艳丽一些的口红,借助唇线笔或者是唇刷画出基本的轮廓,轮廓画完之后进行填充即可。

  花瓣唇要突出唇峰的M形,并且上唇两边的线条在向下走的时候要向内收缩,这样画花瓣唇对唇形偏薄的人来说起到增厚嘴唇的作用,如果上唇本身偏厚,在画唇形之前可以先用遮瑕进行处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