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各种自制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4 19:24:57

  【美幻】各种自制面膜

牛奶不单可以给肌肤充分的营养,它所含的酵素成份,还能达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功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各种自制面膜。

各种自制面膜

一、漂白祛斑面膜

1.牛奶 双氧水 面粉 水

方法:将一匙牛奶,两匙双氧水,3匙面粉及少许水仔细搅拌均匀,然后用软刷子涂匀面部,待面膜完全干后,再以温水清洗掉。

加入制面膜的水以不含杂质的蒸馏水为佳;敷用时应避免触及眉毛和眼睛。

2.牛奶敷面可添光泽

面膜的好处是具深层清洁作用,不过,要是无暇自制面膜,日常单以牛奶敷面的话,只要持之以恒,一星期敷1-2次,亦可使肌肤光泽滑溜。

方法:将牛奶倒进洁净的洗面盆内,然后以薄毛巾敷在脸上;待面上的牛奶完全干涸,再等数分钟后以水清洗便可。

二、消眼浮肿

牛奶亦具收紧肌肤功效,若早晨起床发现眼皮浮肿,可用适量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然后在眼皮上反覆轻按3至5分钟,再以热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肿。

想方法简单一点的,可先将两片化妆棉浸以冻牛奶,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皮上约10分钟,再用清水洗便可。

三、牛奶浸浴治失眠

喝牛奶能促进睡眠安稳,浸牛奶浴也可以治失眠!由于浸牛奶浴可使身心得到松弛,加上牛奶香味能安定自律神经,从而发挥促进熟睡之效果,除此之外,据载常浸牛奶浴对于改善多汗症亦具良好的功效呢!

方法:将注入浴槽的水温调至35至40度,然后倒入2至3公升牛奶(以一般浴缸为准),搅拌均匀至半透明,浸泡20至30分钟左右。真是至高无上的享受!入浴完毕后宜及时把水冲掉,清洗浴槽,这样一来,浴槽内便不会留下并非人人喜欢的牛奶味。

以上就是关于各种自制面膜的简单介绍,大家可以试试。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