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毛孔粗大怎么办? 六招帮你去黑头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1 14:07:05

  【日之美】毛孔粗大怎么办? 六招帮你去黑头


 毛孔粗大怎么办? 六招帮你去黑头

  使用洁肤油对肌肤进行清洁

  另外使用洁肤油对肌肤进行清洁也是一个去黑头的方法。这个方法其实是依靠“以油溶油”的方法将油脂溶解并带到肌肤表层,一同洗掉。使用过程中不要贪心按摩,以免造成刚浮出的油污重新“塞进”毛孔中,并且充分乳化。

  正确的黑头导出液使用方法

  在清洁完鼻头之后,先使用温热的毛巾敷在鼻子上,让毛孔扩张,为下一步的去除黑头做准备。接着是把适量的黑头导出液倒在化妆棉上,把它敷在鼻子上,让导出液把毛孔里的油污溶解,让黑头松动,帮助黑头浮到肌肤表层。

  卸妆

  如果每天只上淡妆,只涂抹基础的防晒霜和隔离霜,可以使用卸妆泡沫卸除干净,然后用洁面仪结合洗面奶,大圈大面积扫过面部,这样不仅能去除残留的防晒产品,还能帮助软化角质,去除老废角质,帮助提亮肌肤,淡化肤色。如何才能去掉彩妆呢?平时我们都是用卸妆油来卸妆,但是使用卸妆油之后一定要多冲洗几遍,还要记得往脸部铺一层洁面泡沫,用洁面刷打圈清洁面部,去除毛孔内隐藏的残油残妆,让肌肤彻底恢复明净白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