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女人养颜要靠美容靓汤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6 14:44:27

  【美幻】女人养颜要靠美容靓汤

每天回到家,喝上一碗鲜美又营养的汤,心情都变得十分的舒畅,幸福的滋味溢满整个心房。更何况,美味的汤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呢。以下这几款味道鲜美,美容功效也不弱的养颜汤的吧,让你轻易喝出健康美丽容颜。女人养颜要靠美容靓汤,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养颜要靠美容靓汤

女人养颜要靠美容靓汤

黑豆雪梨排骨汤

黑豆和黄豆同属一家,但皮为黑色,含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来源;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也是一种抗氧化剂,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减少皮肤皱纹,保持青春健美。因此黑豆是女性很好的美容养颜品。黑豆与雪梨、排骨煲汤,常食能有效改善面色晦暗无光泽、色斑、黑眼圈及面部油腻潮红、痤疮等皮肤问题。

原料:雪梨两个、黑豆大半碗、排骨500克、姜3片、水8碗

做法:

1、黑豆洗净,用清水浸泡2-3小时;

2、雪梨洗净削皮去芯,每个切4瓣;

3、枸杞洗净稍浸泡;

4、排骨洗净斩件,汆水捞起冲净;

5、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煮20分钟,转小火煲一个半小时,下盐调味食用。

木瓜带鱼觇汤

木瓜带鱼一直是备受推荐的美食,其实除了,木瓜和带鱼都营养极为丰富,都是食疗效果颇佳的食材,二者可焖、烧,炖,当然也可煲汤,汤水奶白,味道清润。润肺舒脾、养肝补血,泽肤养发、催乳。

原料:带鱼300克、黑木耳(干)15克、排骨3D0克、木瓜300克、姜3片、水8碗

做法:

1,木瓜洗净去皮,剖开去籽,切块;

2,黑木耳洗净,用温水泡软,去蒂,撕成大小适中的块状;

3,排骨洗净切块,汆水捞起;

4,带鱼洗净,腹内黑膜一定要刮净,沥干水,切5厘米的块状。热锅放两汤匙油,待油烧至七成热,下带鱼块和姜片,小火煎至两面微黄铲起;

5,煮沸清水,放人所有材料,武火煮20分钟,转文火煲一个半小时,下盐调味即可品尝。

以上就是关于女人养颜要靠美容靓汤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此简单有效的方法,赶快下厨房来试试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