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皮肤细胞需要的营养,你都知道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5 10:08:52

  【美幻】皮肤细胞需要的营养,你都知道哪些?

现代人大量摄入高脂肪、高热量的速食,以及各种精加工或半成品食物,让许多人日常的卡路里消耗中有35%-45%都来自脂肪,而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及其他未加工和粗加工的食物摄入量却越来越少。也就是说,尽管我们每天都享受着最丰富的美味佳肴,但却仅仅满足了味觉、视觉和单纯的能量需要,营养的摄入仍然是缺乏而混乱的。下面就来说说,皮肤细胞需要的营养,你都知道哪些?

皮肤细胞需要的营养,你都知道哪些?

水果做面膜不如吃水果

而常量和微量营养的失衡带来的直接后果,就是各类细胞发育不良、不健全,功能失调,更新复制受阻。这时候,虚弱甚至畸形的细胞不但担当不了维护肌体健康运转的责任,更抵挡不了任何不利因素的攻击。从而就会诱发高血压、高血脂、心脑血管病、肥胖、糖尿病、骨质疏松、老年痴呆等慢性病。

常量营养必须三餐均衡

细胞的健康需要充足而均衡地摄入两类营养素,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常量营养素,也就是我们从一日三餐的食物中获得的营养成分。

而关于营养,人们常有自己的“理论”,饭桌上常会听到“多吃这个,对身体好;别吃那个,那个不好”的饮食建议。其实,我们每天都需要从各种食物中摄取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和纤维素这四种常量营养素,所以,什么都要吃。

什么都吃才是真正的均衡。廖晓华教授说,由妻子或丈夫掌勺的均衡的家常便饭应该是最健康的常量营养摄入方式了。像五谷杂粮、蔬菜瓜果、鸡鸭鱼肉奶蛋等已经包含了所有的常量营养素,各种食物都吃到,不偏食、不贪多,细胞就能获得最均衡的营养。

皮肤细胞需要的营养

细胞健康的另一重要营养来源是微量营养素,这也是细胞营养学最强调的营养成分,更是我们的细胞、乃至身体最缺乏的营养成分。微量元素的摄入主要通过营养补充品来完成。

要使细胞健康,需要足量的维生素A、钙、镁、铁、锌、碘、β-胡萝卜素、肌醇以及抗氧化剂等59种微量营养素。但是,微量营养素的摄取并不是那么容易能达到足量和平衡的。足量和平衡的标准是什么,在世界营养学界还没有定论,但由多位营养、生物、医学专家提出的“营养评估的14项黄金定律”量化了微量营养素的标准,明确指出每种微量元素应该吃多少,是目前世界公认的。

微量营养素的摄入关键在于量,然而,要满足这一标准,光靠三餐食物是不可能达到的。比如说,按照标准我们每天要摄入1300毫克维生素C,这相当于吃16个中等大小的新鲜苹果或8-10个同样条件的柑橘。很显然,正常饮食是达不到的。因此,摄入微量营养素需要通过高质量的营养品,也就是说,需要含量和质量都达到优质水平的营养品才能保证细胞得到全面、充分的营养。

据介绍,目前全世界每年都会对北美地区选出的500家营养品,按照“黄金定律”进行评估,只有排名在前25位的营养品才能达到标准。但很遗憾,这25种营养品都没有在我国生产或销售。我国销售的各种补充微量元素的营养品,虽然都通过了国家检测,但主要是针对其微生物及毒害的检测,而不涉及各种微量营养素的含量。因此,这些营养品中微量元素的含量究竟有多少很难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距补充细胞营养所需的量尚有一定差距。

以上就是关于皮肤细胞需要的营养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皮肤细胞需要营养,才能更好的保护皮肤。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