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医用凡士林的用途,你了解多少?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5 07:27:03

  【美幻】医用凡士林的用途,你了解多少?

冬季的干燥让你每一寸肌肤都倍感粗糙,嘴唇起皮、双手皲裂、脖子干痒……怎么办呢?不要着急,只需一瓶医用凡士林,这些干燥问题统统可以搞定。下面就来说说,医用凡士林的用途,你了解多少?

医用凡士林的用途,你了解多少?

医用凡士林的用途

1、润唇

凡士林的润唇效果非常不错。如果嫌医用凡士林可能略带汽油味,可以将其加热,添加几滴薄荷精油和维生素E,既可增加滋润度,又能去掉讨厌的汽油味。

2、美颈

颈部肌肤皮脂腺少,在干燥的秋季,更容易缺水。每天早晚,梳洗之后,将凡士林均匀涂抹与颈部。一周之后,你会发现,你的颈部恢复了以往的光彩。

3、护手

秋风一起,手就开始发干了,尤其是经常沾水的mm,双手更是开始皲裂。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儿时治疗皲裂非常有效的旮旯油,那个油的主要成分其实就是凡士林。晚上,将凡士林均匀涂在手上,并戴上手套。第二天早上,你会发现,双手滋润无比。

4、润肤

洗完澡,是不是感觉全身皮肤紧绷绷的?平时在手臂上一划,就立刻出现一条白道?这是缺水在作怪啦。不要着急,凡士林完全可以解决你的苦恼。洗完澡,在身上涂一层凡士林,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医用凡士林的用途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医用凡士林用途很多,我们要学会利用好它。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