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去体毛的方法,你应该这样做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4 08:44:25

  【美幻】去体毛的方法,你应该这样做

体毛多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不可容忍的,那么怎么去体毛呢?下面就来说说,去体毛的方法,你应该这样做。

去体毛的方法,你应该这样做

去体毛的方法

一、效果明显的脱毛膏

脱毛软膏是一种很好的暂时脱毛法,可在需要的部位挤上一些,稍等一会用竹片等硬物反方向刮除,体毛就会脱落。

脱毛膏脱毛方便、无痛,但它不能像脱毛蜡那样将毛发连根拔起,所以效果大约只能维持一周。有些人对脱毛膏有过敏反应,应事先做局部测试才安全。

适合部位:胳膊和双腿。

风险度:★★如有皮肤过敏史,应在脱毛前24小时做小范围皮肤过敏测试。

美容师建议:为了彻底清除根部的细小汗毛,冲淋时可用软布轻轻擦拭。

简介:采用特别感及水解丝蛋白的独特配方研制而成,性质温和,不伤皮肤,具有脱毛护肤的双重功效,可减少毛囊的再生长,脱毛效果自然迅速,保持肌肤柔嫩光滑、自然美白。

社区热帖:能推荐一款比较好的脱毛膏吗?

二、不怕疼才敢用的脱毛夹子

用夹子拔后的毛细孔不明显,长出的毛也比较细柔,最适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但要保持毛细孔的清洁。如果肌肤抵抗力较差,不妨使用一些抗生素,避免脱毛后红肿或感染。

适合部位:手臂、腿部、腋下。

风险度:★拔除不当容易引发毛囊炎。

美容师建议:脱毛之前和之后要在脱毛的部位进行消毒。

三、快速的剃毛刀

剃除法是最经济方便的脱毛方法。剃刀不仅快速无痛,还能随时进行,剃毛刀也可重复使用。新一代剃毛刀可顺着体表起伏将体毛刮干净,减低除毛后毛渣残留的比例,不过最好还是养成每天刮除的习惯较好。

工具准备:手动或电动剃毛刀一把,滋润脱毛胶或脱毛霜一瓶。

适合部位:腋下、四肢。

风险度:★剃过之处的汗毛变得更浓密,沿斜面割断的汗毛再长出时,有硬胡茬儿的触感。

美容师建议:剃毛之前沐浴,体毛柔软。要经常检查剃刀是否锋利,以确保汗毛剔除干净。

简介:舒适的感应刀片,柔软、具有保护作用的感应鳍,独特的手柄设计,富含滋润成份的超滑条,简易装卸系统。

以上就是关于去体毛的方法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去体毛的方法有不少,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