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护肤品能不能经常换?频繁更换护肤品不好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2 11:32:26

  【日之美】护肤品能不能经常换?频繁更换护肤品不好

  每个人的肤质都非常不同,所以适合别人用的产品也不定适合自己,如今网上也是各种美妆博主再推送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不少人都跟风去购买,各种频繁的患者化妆品使用,这样真的好吗?

 护肤品能不能经常换?频繁更换护肤品不好

  护肤品要不要经常换

  皮肤科医生建议不要经常更换护肤品,因为过度频繁更换护肤品或护肤品选择不当,很容易引起后天性皮肤敏感。所以我们不要拿自己的皮肤做试验。如果是你用了一种产品觉得是对你得肤质还是有改善的话,那么既然是也好用的就最好的还是不要一直换了。

  过度频繁更换护肤品,短时间内皮肤可能还保持着外观的正常,但接触过多的各种成分激活皮肤内免疫细胞,皮肤的敏感性会增高,发生皮肤问题的概率也大大增加。

  另外,某些护肤品对肌肤角质层的剥脱能力较强,长时间使用则使皮肤变薄,出现红血丝,皮肤越来越敏感,甚至对各种护肤品不再耐受。还有的一些含激素的微商护肤品,短期内可以有祛斑、紧致等效果,不过一旦停用就会让肌肤问题变本加厉。因此,一旦有使用感颇佳又合适的护肤品,就不要经常跟风购买其它品牌的护肤品来更换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