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维生素对应的作用,护肤可以靠它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1 19:25:04

  【美幻】维生素对应的作用,护肤可以靠它

在保健食品和营养补充品中添加维生素成分,已经广为人们熟悉和接受。近几年来,市面上越来越多的美容护肤品含有各种维生素,甚至推出了以维生素为主要成分的系列产品。

当下,MM们保养已经不满足于只是在皮肤上涂涂抹抹了,服用有护肤作用的各种维生素以很常见,甚至动针动刀子也见怪不怪了。

相比整容,维生素是较安全的途径,各种维生素都有多重的美容健康功效,很多功能性护肤品也会采用某种维生素作为主打成分。下面就介绍几种与美容健康关系紧密的维生素,不可错过哦。维生素对应的作用有什么?护肤可以靠它。

维生素对应的作用,护肤可以靠它

维生素对应的作用有什么?护肤效果不错。

一维生素A

内服:治疗眼睛干涩、皮肤粗糙干燥

外敷:抗皱、去角质、治疗粉刺

维生素A常用来治疗皱纹,市面上的抗老护肤品几乎都是主打两类成分,一类是六胜肽,一类就是维生素A及其衍生物(A酸、A醛、A醇),除了抗皱,外用维生素A及其衍生物还具有去除角质、改善粉刺痘痘的功效。

由于其光敏感性维生素A及其衍生物只能夜间外敷,白天不能使用,且需注意防晒。

食物来源:动物肝脏、胡萝卜、牛奶

二维生素B2

内服:治疗口角炎、脂溢性皮炎(皮肤出油长痘痘)

食物来源:动物肝脏、鸡蛋

具有帮助保持皮肤健美,使皮肤皱纹变浅,消除皮肤斑点以及防治末梢神经炎的作用。

三维生素C

内服:抗氧化、预防感冒

外敷:美白、紧致肌肤(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食物来源:水果、蔬菜

维生素C有抗氧化、抗发炎作用,所以它可以分解美颜们皮肤中的黑色素,可以预防色素沉着,并且还可以防治黄褐斑、雀斑发生,使美颜们的皮肤永远洁白细嫩哦。

以上就是关于维生素对应的作用的介绍,爱美的女性不要错过。但要注意,维生素虽然是好东西,但是也不要服用过量,否则会中毒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