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 牛奶敷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5 06:32:45

  【日之美】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 牛奶敷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牛奶敷脸可以美白吗?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女孩当然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白皙嫩滑的肌肤,据说用牛奶敷脸可以美白祛斑,拯救晒黑的脸部皮肤。牛奶真的有这样的功效吗?下面一起来了解看看。

 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 牛奶敷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牛奶的主要成分是水,还有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并不包括美白成分。牛奶中的蛋白质分子较大,直接用牛奶敷脸很难被皮肤吸收,并且也不能发挥调节黑色素代谢的作用,所以牛奶敷脸是不能起到美白效果的。但是,很多人经过实践,会感觉牛奶敷脸之后确实比敷脸之前白净很多,这是为什么呢?原来,牛奶敷脸会一次性地补充皮肤角质层的水分,所以会在视觉上造成皮肤更白皙的错觉。牛奶敷脸最大的效果就是使脸部湿润,和直接用水敷脸的区别并不大。此外,直接用食用牛奶敷脸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导致皮肤表面的正常菌群失调,造成皮肤过敏。因此,在美白护肤时千万不可盲目跟风。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