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好用吗 欧莱雅小蜜罐适合什么肤质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3 14:32:36

  【日之美】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好用吗 欧莱雅小蜜罐适合什么肤质

  欧莱雅小蜜罐是一款是欧莱雅即将全新推出的一款面霜,虽然是预售阶段,但已经非常火爆,各大时尚达人、博主都在推,这款面霜从包装来看就十分的高大上,颜值杠杠的,它的成分也十分高级,那么,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好用吗?欧莱雅小蜜罐适合什么肤质?一起了解一下吧!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好用吗 欧莱雅小蜜罐适合什么肤质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好用吗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是巴黎欧莱雅所有产品中的贵妇顶配-金致臻颜系列的新品。这款面膜是使用了旗下上千元面霜中的成分哦,其中最显眼的成分就是波色因了,了解成分的姐妹应该都知道这个成分是一个抗老化的成分哦。据说这个成分在里面的浓度是其他几千元款一样的,但是这款面霜居然才350元/50ml,所以刚出来没有多久,这款面霜就火起来了!

  这瓶面霜走的是抗老+滋润一体的护肤思路,抗老方面靠四胜肽+玻色因增强皮肤紧实度,提高皮肤弹性,改善细纹。麦卢卡花蜜辅助提升皮肤滋润度,提亮肤色,解决季节性干燥问题,一瓶多用精简护肤流程,避免冬天里三层外三层糊一脸过度护肤,反而引起别的肌肤问题。真的是非常棒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