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洗脸是用温水好还是凉水好?不同水温各有利弊!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2 01:02:49

  【日之美】洗脸是用温水好还是凉水好?不同水温各有利弊!

  洗脸清洁是我们日常护肤的第一步,也是保养中重要环节之一,但很多人都忽视了这个环节的关键性,其实洗脸本身有很大的学问,洗脸的水温,方式不同都会对你的护肤效果形成不同的影响。那洗脸到底是用温水好还是凉水好?今天就聊聊这个话题!

 洗脸是用温水好还是凉水好?不同水温各有利弊!

  凉水

  凉水又分为冰水和冷水。冰水,即0-10摄氏度,常见的情况都是用于人体降温才会使用,很少会有人用冰水来洗脸,因为长时间触及冰水,会给人产生一种刺痛感,对皮肤无疑是一种明显的伤害。

  冷水洗脸的优缺点

  用冷水洗脸,可以提神醒脑,让人头脑清醒和冷静下来。特别是早上用冷水洗脸,可以迅速祛除睡意,振奋精神,让人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天。

  冷水洗脸,肌肤接触冷水后,热量流失,皮肤表面温度降低,皮肤组织和血管收缩。随着皮肤和冷水接触时间增加,为了防止温度进一步降低伤害皮肤组织,毛细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快,运送更多的养分和热量给肌肤。肌肤在一张一弛中,肌肤各个组织得到了充分滋养,对保持肌肤弹性,防止肌肤衰老,具有一定的帮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