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化妆水可以湿敷吗?化妆水湿敷一周几次好?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1 13:02:29

  【日之美】化妆水可以湿敷吗?化妆水湿敷一周几次好?

  化妆水是护肤品中最为基础的护肤品之一,它的使用率很高,除了可以早晚各一次的护肤,它还可以湿敷、水膜以及喷雾的等等,但有的人第一次湿敷,不知道应该一周湿敷几次,下面介绍化妆水湿敷的正确做法。

 化妆水可以湿敷吗?化妆水湿敷一周几次好?

  化妆水可以湿敷吗?

  化妆水可以湿敷,但是还是要看化妆水的成分,有些化妆水的成分是不适合湿敷的。

  补水型的化妆水是最适合湿敷的,将补水型的化妆水浸湿化妆棉上,然后敷在脸部干燥的部位,时间大概控制在10分钟以内,然后全脸都湿敷,或者局部湿敷在干燥部位。湿敷相对于轻拍来说,更有助于肌肤对化妆水中好的成分的吸收,而且更有效的保湿,化妆之前湿敷会让妆感更加的服帖。

  化妆水作为洁面后的护肤第一步,所以大部分化妆水90%的成分都是水,主要功效就是为了补水,涂抹后能够迅速湿润角质层,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有助于皮肤平稳地恢复到理想状态。而其他美白、消炎、收缩毛孔等功效都是在补水的基础上添加了相应的成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