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夏天怎样护肤美白 6个方法让你变身白美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0 04:06:52

  【日之美】夏天怎样护肤美白 6个方法让你变身白美人

  夏天怎样护肤美白 6个方法让你变身白美人

  三、美白需注意补充维生素

  1、人体必需的物质少不了维生素C,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对全身美白很重要。我们在平时需要多吃一些苹果、樱桃、番石榴、番茄、西瓜、葡萄、凤梨等等都可以给我们提供美白所需元素,吸收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

  2、但美白应当少吃:牛肉、羊肉、猪肉、内脏、鸡肉等,还有胡萝卜和木瓜含有高量的β胡萝卜素,吃太多会导致皮肤发黄。

  3、处理柠檬、芹菜、胡萝卜、九层塔之后要记得洗净双手,这些食材含有光敏感的物质,如果没有清洗干净残留在手上,照射到阳光时会导致皮肤发红过敏,还会留下色素沉淀呢。

  四、敷面膜补水

  被太阳晒过后的肌肤都会处于缺水的状态,这时候加强补水非常重要,可以使用保湿面膜来敷脸,能够降低皮肤表面的温度,镇静和舒缓肌肤,保持皮肤水润,恢复晒后肌肤弹性,令肌肤变得白皙光滑。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