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美】可以用过期的牛奶洗脸吗 过期的牛奶洗脸好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8 23:32:27

  【日之美】可以用过期的牛奶洗脸吗 过期的牛奶洗脸好吗

  牛奶喝不完过期了,直接扔掉太浪费了。有朋友问,过期牛奶可以洗脸吗?牛奶美白的功效众所周知,那么过期的牛奶是否也能护肤呢?

 可以用过期的牛奶洗脸吗 过期的牛奶洗脸好吗

  可以用过期的牛奶洗脸吗

  可以的。因为虽然牛奶过期之后会产生一些细菌,人体喝进去之后可能导致肠胃不适,呕吐腹泻等问题,但实际上牛奶过期了用来洗脸并没有什么危害,相反还对护肤非常有帮助。过期不能饮用的牛奶之所以能够护肤,首先是因为牛奶中产生了大量乳酸,它可以软化角质,具有良好的保湿作用。其次,牛奶虽然变质了,但是其中的脂肪在短时间内并没有遭到破坏,因此滋润效果并不会减弱。从这个角度来说,全脂过期牛奶护肤效果比脱脂牛奶更佳。

  过期牛奶护肤,可以直接用它来敷脸,也可以将一瓶过期牛奶倒进浴缸,用水稀释之后泡澡。如果过期的牛奶已经结块,就不要使用了。因为当牛奶蛋白结块后,就失去了保湿效果,护肤的意义就不大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