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任性美妆法则 美得横着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13:07:27

  在时刻渴望新血加盟的时尚& 娱乐圈,正青春、有胆色、敢型敢秀的90后嫩星,绝对是走哪都被爱、出场就抢镜的任性族群。《伊周》精选出你必须熟识的当红嫩星,公开第一手扮靓机密,若你也想美得横着走,快来拜见学习吧!

90后任性美妆法则 美得横着走!

  编辑/ 戴玮 撰文/ 王彧 设计/ Zoey

  Check List!90后潮爆单品

  百变眼线:个性眼线是嫩星们的最爱,自由灵活百搭百变,妆容玩花样,靠它最直接。

  潮派烟熏: 90 后眼影才不重蹈覆辙:夜蓝炭黑、深邃粉紫、闪闪金银色都是她们的最爱。

  火爆唇色:90 后女孩紧跟潮流爱尝鲜,哪个颜色正当红,瞧瞧她们的小嘴就知道。

  敢裸底妆:年轻,皮肤好,任性!她们对底妆的要求就是要绝对轻透。

  轻质发品:嫩星的发型最爱走自然路线,仿佛“一觉睡醒就这样”的小性感才正点。

  复古甜妞系

  艾莉安娜·格兰德

  任性语录:我喜欢甜美、复古、女性化、花花的东西。我- 可-不- 前- 卫。

  人红气焰高,A 妹够任性!和风头一样无两的,还有A 妹的妆发扮相。93 年的A 妹对复古元素情有独钟,爱从经典女神借灵感,加上天生娃娃脸,难怪A 妹穿起SM 打歌服照样甜美讨喜,和同辈不撞脸也是赚到了。

  XXL马尾

  酷似50's 女神碧姬·芭铎的马尾造型,关键在于丰厚发量。A 妹除了借助大卷及蓬松喷雾为发辫升杯,必要时还加用假发片。摩洛哥坚果油是A 妹的护发神器,洗发后、造型前随时随地,让超级马尾更有质感美。

  J 字猫眼线

  A 妹不仅爱戴猫耳朵头箍,猫眼线也是她的大爱。作为赫本眼线的加强版,A 妹用眼线胶化出宽度逼近眼褶的浓黑线条,再细细描绘半框式的下眼线,并在眼尾上扬会合成J 字形,整体眼妆俏皮中带点挑逗感。

  仿晒蜜糖肌

  A 妹这两年成为“仿晒”控,使用专业乳液或油类仿晒品做出蜜糖肤色,脸蛋肢体立即显得结实有光泽。上妆时只需化个杏色眼影、刷个橘金腮红,面部立体感自然呈现,替小妞省出大把捯饬时间。

90后任性美妆法则 美得横着走!

  摇滚芭比系

  乔治亚·梅·贾格尔

  任性语录:我12 岁第一次搽口红,老爹质问我是不是在化妆,我回敬他,你化得可比我凶。乔治亚从小就爱模仿摇滚女郎的妆容造型,蓝眼盖、爆炸头那样的劲爆款人家早年都练过。如今乔治亚贵为超模,离了烟熏红唇重金属配饰就不开心,而她酷中带点甜的Rock Style,果真狠甩常规芭比几百条街!

  调色烟熏

  虽说黑眼圈是摇滚青年标配,可化久了难免无趣不欢逊。乔治亚走了那么多大牌秀,对潮版眼妆很有Sense。她的招牌烟熏眼总是融合了当季的流行色彩,比如春夏加点灰蓝,秋冬调和金属色,晕染起来深而不重、带到下眼睑也不显脏,让愤怒摇滚妆变得好高级。

  率性红唇

  亲妈粉都知道,乔治亚是不折不扣的唇膏控,尤其偏爱正红、橘红这样的亮色调,衬着大牙缝真是闪闪惹人爱。乔治亚画唇妆也有摇滚精神,直接用手指蘸着搽,由唇中向唇缘点开,妆效如图所见,特别率性有范儿。

  夸张睫毛

  很多人画了烟熏妆就省略睫毛,结果重色眼影不仅压缩眼形,还会“吃”掉眼神。乔治亚的眼形轮廓较长,所以她着力用睫毛膏刷出全面开花的上下睫毛,瞳孔上方和下眼尾再追加单撮假睫毛,芭比附身的摇滚电眼酷毙了。懒得贴接睫毛的时候,乔治亚会用烫睫毛器预先做出延展的感觉,再刷睫毛膏增加浓度就OK。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