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孙俪 辣妈产后护肤嫩过90后

来源: 凤凰网 2017-05-11 11:44:20

  杨幂孙俪 辣妈产后护肤嫩过90后

  导语:六一儿童节,一直受人瞩目的孕妇杨幂提前剖腹产下六斤女儿,刚刚成为爸爸的刘恺威异常兴奋,在孩子降生的第一刻通过微博发文宣布:“欢迎刘家新成员!妈妈辛苦了!母女平安!感恩!祝全天下的小朋友和我家小糯米儿童节快乐。”

杨幂生女辣妈产后护肤嫩过90后

产后护肤

  生产后,新妈妈们容易皮肤暗沉、松弛,甚至长痘痘。准妈妈们想产后恢复产前状态,产后保养就要非常注意。但是娱乐圈的各位星级辣妈们,生完孩子肌肤依然光滑白皙娇嫩,依然容颜绝美哦。好气色秘诀造就不老妖精,辣妈嫩过90后的美妆秘笈现在就教给大家!

  1、杨幂护肤经

杨幂六一生下小糯米产后护肤辣妈嫩过80后

杨幂护肤经

  在清洁肌肤的时候杨幂会为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乳,她不用磨砂的护肤品而选用泡沫型的洁面护肤品。针对敏感性皮肤的,这种泡沫很细腻,不会刺激到皮肤。

杨幂六一生下小糯米产后护肤辣妈嫩过80后

杨幂护肤经

  卸妆很重要,她每次卸妆起码得用半个小时左右,眼部会用眼部卸妆液,和面部是分开来做的,之后再用泡沫洁面产品清洁一遍。

  2、孙俪护肤经

杨幂六一生下小糯米产后护肤辣妈嫩过90后

孙俪护肤经

  孙俪的肌肤是偏敏感性肌肤,如果受到外来的刺激就会过敏,这个时候为肌肤降温镇定和抗过敏是很重要的。在调养护肤的过程中,孙俪明白到皮肤就像身体一样也是要锻炼的,这样它的抵抗力会越来越好。

杨幂六一生下小糯米产后护肤辣妈嫩过90后

孙俪护肤经

  孙俪以前的护肤观念是觉得给皮肤涂好多护肤霜一定会很有用,现在觉得只要心情好、休息得好、吃得好,皮肤自然就会好。定期给皮肤排汗,可以防止毒素积聚,还皮肤畅通呼吸美肌护肤。

  因气候的不同孙俪也会采用不同的护肤方法,碰到天气潮湿的情况她几乎什么都不涂,只涂点眼霜和唇油就休息。平时就涂点精华液之类的护肤霜,白天的话涂完面霜之后涂防晒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