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VS李智恩 韩国90后女星甜美妆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13:00: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朴信惠VS李智恩 韩国90后女星甜美妆- 责任编辑:Ueta

朴信惠VS李智恩 韩国90后女星甜美妆

  朴信惠李智恩都是90后美女,她们没有的让人惊为天人的脸庞,她们没有8头身高挑纤瘦的身材。他们都凭借清新的气质和可爱的笑容再次演绎了一个围绕豪门子弟之间的“灰姑娘”。

  甜美红唇妆容

  如果说有一样东西能让女人瞬间变得性感妩媚的话,非红唇莫属。朴信惠的红唇妆容充满女人味道,性感诱惑,李智恩的红唇妆则清新可人,甜美的魔力。

  甜美粗眉妆容

  今年冬天自然粗眉仍然继续红火,朴信惠的粗眉加上咬唇妆容,有一个清新寡淡的味道,李智恩有了自然粗眉,变得时尚俏丽。

朴信惠VS李智恩 韩国90后女星甜美妆

  甜美糖果妆容

  何为糖果妆,顾名思义,糖果妆就是像糖果一般甜美可人的妆容一概统称为糖果妆。两人的妆容好像多姿多彩的夏天一样,甜美缤纷,代表着一种青春活力。

  甜美娃娃妆容

  寐以求的娃娃妆,一定会有晶莹剔透的肌肤,两人的妆容都像学生一样清纯可爱,自然清新的娃娃般,梦娃娃妆的化妆秘法是突出明亮美丽的大眼睛,以紧贴眼线的“重描上眼线”法突出眼眸的魅力,下眼线则淡淡地一笔带过。

  甜美自然裸妆

  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朴信惠李智恩明明没有丝毫着妆的痕迹,却看起来比平日精致了许多。


    更多关于朴信惠VS李智恩 韩国90后女星甜美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