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美丽对谈Vol.58:“小美”贺军翔—让自己变得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13:38:05

  不管是《恶魔在身边》,还是《斗牛,要不要》,“小美”贺军翔都凭借阳光的外形、暖男的气质,俘获了无数少女心!在高温近30摄氏度的周末,我们跟随苏秘37°,在杭城邂逅了“阳光男神”贺军翔,崇尚自然的他又有什么“美丽”小秘密呢?

ELLE美丽对谈Vol.58:“小美”贺军翔—让自己变得更好!

看来小美真的很崇尚自然健康之美哦!那么,他的独门护肤秘籍你GET到了吗?在本次活动中,我们还有幸采访到了LG生活健康大中华区市场部常务金炳烈先生(一位正宗的韩国欧巴),他也给我们分享了苏秘37°自然发酵的品牌理念,并且对小美赞不绝口!

  ELLE:苏秘37°这次选择和小美合作,合作的原因和契机是什么呢?

  金炳烈先生:我们品牌苏秘37°带来的是全新自然发酵化妆品概念,同时也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延伸,贺军翔先生一直拥有阳光健康的形象,同时积极运动的良好习惯也给他带来了健康的肌肤状态,这跟我们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也是促成本次合作最大的原因。

  ELLE:苏秘37°自然发酵化妆品的特点和优势是什么呢?

  金炳烈先生:苏秘37°是韩国最先开发出的自然发酵化妆品,它的特点是成分安全温和,并且效果卓越。第二,我们最主要的Cytosis®成分,由80多种植物的发酵成分而组成,并且是80多种植物每个部位分开发酵而成的。第三,我们进行了数千次的实验,最终找到了最合适的30多种微生物。这也是我们发酵研究技术最值得自豪的地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