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美丽对谈Vol.58:“小美”贺军翔—让自己变得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13:38:05

  不管是《恶魔在身边》,还是《斗牛,要不要》,“小美”贺军翔都凭借阳光的外形、暖男的气质,俘获了无数少女心!在高温近30摄氏度的周末,我们跟随苏秘37°,在杭城邂逅了“阳光男神”贺军翔,崇尚自然的他又有什么“美丽”小秘密呢?

ELLE美丽对谈Vol.58:“小美”贺军翔—让自己变得更好!

  ELLE:作为偶像剧中的“花样美男”,平时肯定比较重视皮肤的护理,在你看来,男生在护肤的时候最需要注意的是什么?护肤方面有没有自己的独门秘籍?

  贺军翔:我觉得男生大致上不会擦太多的护肤产品,像我自己本身就是会做基本的保湿,并擦修复霜——我觉得保湿是比较重要的。像夏天比较容易出油,我会让自己经常洗脸。我不太喜欢用太刺激性的产品,通常用的都是比较温和的,含有自然成分居多的。

  ELLE:你的外号是“小美”,而且据说台湾偶像剧男演员都很爱美,你平时出街的时候会化妆吗?化妆前哪些护肤步骤是必须完成的?

  贺军翔:我觉得对于“爱美”,并没有性别差异,特别是像我自己是艺人,出门的时候如果状态不好就会带点妆,让自己看起来精神好一点。至于不会跳过的护肤步骤,我会在化妆前使用化妆水,会敷面膜让皮肤更加容易上妆,也会注意擦隔离霜。

ELLE美丽对谈Vol.58:“小美”贺军翔—让自己变得更好!

  ELLE:使用苏秘的自然发酵产品和以往的护肤品的感觉有什么不同?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

  贺军翔:苏秘的slogan是,用生命和真诚去等待最好的东西,我觉得人生就是需要自己不断去淬炼、历练,让自己变得更好。那么,苏秘的产品是用365天去淬炼出的精华,自然也是最自然、对人体最有益的成分,并且安全又温和,我自己也蛮想尝试的。

  ELLE:女生在日常护肤中通常比男生麻烦很多,你心目中的理想型女生应该有怎样的皮肤状态?
贺军翔:我觉得女生越自然,越天然越好,皮肤状态当然是看起来晶莹剔透,自然红润,然后色泽和光彩是从皮肤深层散发出来的健康的状态,我觉得这种会特别吸引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