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美丽对谈Vol.58:“小美”贺军翔—让自己变得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13:38:05

  不管是《恶魔在身边》,还是《斗牛,要不要》,“小美”贺军翔都凭借阳光的外形、暖男的气质,俘获了无数少女心!在高温近30摄氏度的周末,我们跟随苏秘37°,在杭城邂逅了“阳光男神”贺军翔,崇尚自然的他又有什么“美丽”小秘密呢?

不去相亲角 学舒淇林心如做教科书式的Single Lady

最新日剧《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不想》(名字就很燃啊)正在热播,剧情简单概括下就是一个39岁的大龄单身女性不将就,并勇敢选择幸福的爱情故事。虽然故事的结局很大机会是童话式的(我们猜的),但也再一次将话题“真正幸福到底是什么?”抛在了我们面前。

不去相亲角 学舒淇林心如做教科书式的Single Lady

女主中谷美纪虽不是标准的瓜子脸大眼睛美女(有木有觉得和叶童很像?),但是肌肤紧致,气质优雅,一看就是很有魅力的女人。而中谷美纪本人也刚好进入40岁,她表示,自己也常常有这种想法,她很享受单身的生活。可是不知不觉周围人的眼神都有些不一样了。其实,这不也正是大多数30岁过后single ladies的感受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