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除了少吃,你还有更多瘦身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5 14:08:56

  印象中,节食和瘦身从来息息相关,所以这次对话JeniuXlife集团旗下的上海JeniuX运动矫形中心的首席技术官@JX老师时,我抛出了一个难题:除了少吃,我们还有什么瘦身方法?来听听著名运动医学专家怎么说。

  

专家告诉你:除了少吃,你还有更多瘦身的方法

JX老师

Q:JX老师,现在社会,中国女性对运动的意识,逐渐不再停留在为了夏天而减肥。临近秋天,许多人就开始做明年新形象的计划了,可是很多人说,已经厌倦了传统的节食,工作繁忙又不可能跟着营养师推荐的饮食法去吃饭。你觉得既不节食,又可以瘦,可能吗?

JX老师:我当初之所以会从事这个行业,就是因为我自己是个吃货,我希望可以不用节食,也能看起来是细长的,不要脱离正常人的目光里的“瘦”,但也不希望因为不吃而造成看起来整个人干瘪没精力,偶尔需要出镜的时候提前几天加量练习就可以瘦的美好。

Q:很多人觉得瘦身,瘦上半身还是算容易的,可是经常是上半身瘦下来了,甚至腹肌也出来了,但是下半身却纹丝不动,粗腿的依然粗腿,屁股宽的依然宽,这真的是梨形身材的遗传吗?JX老师有没有招可以支呢?

JX老师:其实,没有所谓梨形,苹果型身材的遗传。只有动态姿势的遗传。每个婴儿生下来都是正常的人体,除非是有先天性髋关节脱位,没有进行及时诊治,随着肌肉强度的增长,学习父母家长走路开始,重心使用虽然有错误,但是还是可以正常行走的。可是,运用身体的方式却造成的身体的样子可能和父母一方的身材很像。所以,自己的身体就是天生这个样子的这个观点就彻底的抛弃吧。

而上下半身的不协调,一定是有整体骨架的不平衡,不集中的问题存在的,人体很精密,有一个细小的位置不好,就会造成其他几个位置的代偿。现在多数人认识到了肌肉代偿的严重性,但是很少有人意识到,或者说有机会触及到软组织,和神经代偿的层面,只是更新肌肉代偿,是暂时的,所以你有一点说的特别对,就是下半身会影响上半身。

下半身的重心不是越重越好,而是位置越准确越好。下半身的瘦身需要改变身体整体重心,上移重心中心点,才可能永久性的改变。所以即使减去表面的脂肪,使得短期内看到腹肌,但是由于运动中的中心位置没有改变,神经的传导速度没有更新,很快会再次积蓄内脏脂肪,胖回来的。

而骨盆宽,和腰椎的关系很大,腰椎附近的神经都是管理下半身动态的,如果下半身宽,双腿的移动速度也受影响,用力的方向和位置肯定都长期不对。越运动骨盆越宽也是有可能的,很多人以内部和外部脂肪减少来判断肥胖,我是以基础骨架集中散漫的程度来判断的。

  Q:为我们介绍一下不同运动形式的特点。

  瑜伽的精髓是呼吸,普拉提的一些器械精髓是重塑筋膜功能,极和咏春类似,但一个是人体平衡力的找寻,而咏春是集中运用力的特点,HIIT 是利用人对动态变化的时候氧气供给的所需的变化的短速有氧。这些是他们的精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