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美丽对谈Vol.74:对话陈柏霖——以真实的你去度过青春最可贵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02:08:11

  第一次拍摄古装戏,他说下一次要自己留长发,不想再戴头套了;
第一次一人一车一狗横穿纳米比亚,对他来说特别疯狂且非常值得;
第一次饰演一名厨师,他在刀法、架势、节奏等细节上的处理下足了功夫。

ELLE美丽对谈Vol.74:对话陈柏霖——以真实的你去度过青春最可贵

  演绎代表作《蓝色大门》里的张士豪时陈柏霖18岁,一转眼,今年已是《蓝色大门》上映的15周年了。懵懂青涩的青春期里,男孩女孩们的迷茫感,他深有体会,“我希望17、18岁左右年轻的小朋友,先不要把太多颜色画在自己身上,以最真实的样子过一个青春期就很棒。”

ELLE美丽对谈Vol.74:对话陈柏霖——以真实的你去度过青春最可贵

  “可以培养自己流行的品味、生活的品味,追求不是坏事,但不要变成一个复制品。你可以培养这些品味,但不要迷失自己的风格,不要失去自我。Don’t lost your own style,you have to keep it!现在他们原始状态的样子是最可贵的,是无法被取代的。如果以最纯粹的模样在这个年纪保留下来,会是更难能可贵的事情。”

  他自己也曾迷茫过,后来幡然醒悟“(你改变了的模样)也许只是别人想看到的样子,或是你自己以为别人想要看到的那些样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