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创新科技,创意美肌 一切只耀你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5 01:01:45

  5月18日,为期三天的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携手旗下梵洁诗、蜜乐儿、香珂等品牌及最新的互联网产品蜜蛋app,及蜜蛋创客app亮相本次展会,爱美女性网编编走访前线,深度对话荣乐公司的高管们,第一手资料,速速为你奉上!

推陈出新 紧跟时代潮流: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果先生

 创新科技,创意美肌 一切只耀你美!

爱美女性网:这次荣乐公司在上海美博会有五个展位,并且体现了创造新未来这个主题概念,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对于这个主题荣乐公司今年有着怎样的战略计划与远景规划么?

唐总:今天给大家展现的是新模式创造新未来,其实就是给大家展现互联网创新的成果,一个是蜜蛋app,一个是蜜蛋创客app,这两个app主要是在渠道的模式上,以互联网的方式去呈现,这两个app结合了现在最流行的移动互联网端的移动社交社群,体现它们是如何来创造创业的人生价值。

两个app中其中一个是注重大数据的精准管理,我们希望每一位从事微生意的创业小伙伴们,在自己创业的过程中,除开你日常需要做的,例如日常培训工作,日常交流沟通的工作等等,你都离不开一个大数据的精准管理。因为拥有一套精准的大数据管理的话,是能够在你的创业过程中,给你一个把控创业的能力,让你的创业之路是健康的、精准的、高效的,可以使你的创业发展中去避免很多的风险,走得更加顺利,我们希望依靠互联网大数据的这么一个技术,为创业的小伙伴们提供一套完整的数据管理模块,为你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第二个创业app就是蜜蛋全民创业社交app,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创业社交app为创业者提供一套完整的创业生态链,也就是说在你创业的过程中,你所需要的创业的工具,例如微信、微博、映客、yy等等,这些社交软件不是专门为社群经济或者创业者而服务的,我们公司做的这个蜜蛋全民创业社交app结合了这些社交工具,对于创业者需要的功能我们结合成了一套完整的体系,那么再加上我们创业中专属的创业版块。总而言之,在你的创业过程中,你只需要一个蜜蛋全民创业社交app,你就能达到微信、微博、映客、yy、直播平台的功能,包括百度知道,知乎的问题解答的功能也包括在app里面,我们拥有类似微信微博的生活版块、类似映客的视频版块、类似百度知道、知乎的知识版块、也有类似微信群、qq群的小组版块,将这些功能集合成一个app,让你的创业过程中只需要这一个app就能完成你的创业梦想,使你的团队,消费群体,小伙伴们都能在一个集中的平台来表现与展示,这就是我们这次在上海美博会上为创业者们,尤其是蜜蛋宝宝们展现的公司在互联网经济上的成果!

爱美女性网:荣乐公司是国内第一个自主研发app的化妆品公司,而这次展会我们也都看见这两个产品的体验版,能请唐总为我们介绍一下这两款互联网产品的特点吗?那么这两个产品你觉得对于日化行业能带来怎么样的一个改变和突破?

 创新科技,创意美肌 一切只耀你美!

唐总:我认为在现在的美妆行业,也包括范围更大的快消品行业,我们面对的消费者更多是85后,90后甚至00后,这些在互联网思维和环境下成长起来的消费者群体,她们对于购物,对于交友,以及对于生活是能够在现在这个移动社交的大环境下有着自己的思维方式。其实公司研发的这两个app,就是要迎合这个时代的需求,希望让这个时代的消费主力军能够无论从消费的角度、创业的角度,都能够非常的适应一套非常健康的、完整的、规范化的移动端app生态链,希望她们能够在这个具有趣味性、交友性质、具有亲和力的环境下,来达成自己的消费体验、创业体验、购物体验。这也是我们在做日化行业在转型变革的时候,我们抓住了这个时代的“风口”,更愿意去尝试和创新,我相信会对整个行业都会带来一个很大的改变,就像我们的广告语一样,这是一个颠覆性的转变。

爱美女性网:请跟我们分享一下荣乐公司的今年的新产品。

唐总:我们公司的新产品在4月份的时候我们推出了年轻女生需求的祛痘产品,当然也有现在最流行的素颜美颜女神套,因为年轻人作为消费者占领了很大的市场,那么在第三季度的时候,公司也会在梵洁诗品牌上我们会推出一个更加创新、划时代的产品,我先给大家透露一点这个产品的品名,叫做:“好肌肤闺蜜霜”,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因为我们相信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好肌肤,希望自己的肌肤非常的完美,那么这个产品就是你的最好的选择,因为一个好的肌肤离不开这个霜,因为它是你的“闺蜜”,是你随时随地需要它,它都能出现陪伴在你的左右,随时随地都能保证你的肌肤完美状态。至于这个产品的“高颜值”的包装,以及它具有的市场的卖点、和需求的话,我们会在下一个公司专门的峰会上,6月18日,会给大家揭开这个序幕,也希望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都具有一个好的肌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