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美丽对谈Vol.74:对话陈柏霖——以真实的你去度过青春最可贵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02:08:11

  第一次拍摄古装戏,他说下一次要自己留长发,不想再戴头套了;
第一次一人一车一狗横穿纳米比亚,对他来说特别疯狂且非常值得;
第一次饰演一名厨师,他在刀法、架势、节奏等细节上的处理下足了功夫。

  2017对于陈柏霖而言,留下了太多刻骨铭心的回忆,在SK-II明星访店活动中,ELLE与他聊了聊这经历满满的一年。

ELLE美丽对谈Vol.74:对话陈柏霖——以真实的你去度过青春最可贵

  前不久,陈柏霖刚结束《火王》系列电视剧的拍摄,这部戏拍摄长达五个月之久,是目前为止他拍摄时长最久的一部作品,跨越了两个国家四座城市,度过了三个季节,终于在冰岛杀青了。对新作品倾注了很多感情的他,在杀青的那一天有片刻的惆怅,舍不得结束这一切。

ELLE美丽对谈Vol.74:对话陈柏霖——以真实的你去度过青春最可贵

  拍摄的过程非常愉快,可是冰岛极度寒冷且十分干燥的环境很考验人,肌肤状态常常不稳定。为了能在镜头前呈现更好的状态,SK-II神仙水成了他每天的护肤必备,随时随地可以“噗噗”喷两下的精华喷雾也是他的最爱,时刻让肌肤保持水润。剧中的女主角景甜是个护肤达人,会在早上上妆前敷一片面膜,“耳濡目染”的陈柏霖现在也会坚持每周敷一次面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