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美:挑战护发极限 潘婷开启黄金护发新标准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6-17 18:03:01

  每日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里,将自身暴露在工业化城市的空气污染和湿雾中,在不经意之间,你的头发变得毛躁、难以梳理。面对这样残酷的护发考验,有什么可以拯救你的秀发?没有错,一瓶黄金标准护发素就能做到!

你知道吗,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你的头发每天都在经受这样的考验?
经过一晚的睡眠,你发现镜子里的自己头发乱糟糟。你拿起梳子“狠狠”地梳理头发,然而地上却全是随着梳子掉落的断发,受损发丝营养不足使得梳头也成为了一件难事!

晚上回家洗澡洗发,为了让头发快速变干,你选择了吹风机,但是吹风机在吹干头发的同时将头发中的水分带走,你的发丝变的干燥粗糙。

为了约会时让对方眼前一亮,或是想要做点改变迎接新的生活,你决定去烫个头发,然而烫发时,高温会破坏头发表层的毛鳞片,使你的头发变得枯燥、缺乏光泽。

每日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里,将自身暴露在工业化城市的空气污染和湿雾中,在不经意之间,你的头发变得毛躁、难以梳理。


黄金护发新标准 秀发更加健康闪耀

面对这样残酷的护发考验,有什么可以拯救你的秀发?

没有错,一瓶黄金标准护发素就能做到!

 挑战护发极限 潘婷开启黄金护发新标准

但是什么样的护发素才是可以真正深入发芯、精准修护受损部位的黄金标准护发素?四大标准帮你选对黄金标准护发素!

50次梳发,减少断发:减少梳发时的断发困扰,即使每天梳理50次,断发也能显著减少,让你始终拥有强韧秀发!

100次吹风,不惧损伤:帮助秀发承受吹风带来的伤害,即使每天洗发吹发连续三个月,头发依旧柔顺闪亮,光彩耀人!

200度高温,无损伤烦恼:让头发在烫发过程中,依旧完好无损,不再担心高温带来的损伤,靓丽造型,随心改变!

72小时湿雾,对抗毛躁秀发:使秀发暴露在湿雾之中长达72小时后依旧不毛躁,柔亮易梳,顺滑动人!


挑战护发极限 秀发始终强韧柔亮

满足这样严苛要求的黄金标准护发素到底在哪里?

潘婷新一代润发精华素即将强势来袭,完美应对挑战!无论吹风、高温、湿雾还是梳发,新一代润发精华素都能满足黄金标准要求,还你健康闪耀秀发!

 挑战护发极限 潘婷开启黄金护发新标准

2015年7月20日,潘婷更将携手女神高圆圆,挑战护发极限,开启黄金护发新标准。让秀发内在强韧,外在柔亮。

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有关最爱美:挑战护发极限 潘婷开启黄金护发新标准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