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美: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为美丽点赞Beauty Goes Digital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6-15 23:01:46

  年度美妆盛典、被誉为时尚美容界“奥斯卡”的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闪耀登场!

8月14日,年度美妆盛典、被誉为时尚美容界“奥斯卡”的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WATSONS Health,Wellness and Beauty Awards,以下简称HWB)闪耀登场!以“为美丽点赞Beauty Goes Digital”为主题,本届HWB颠覆传统概念,不仅有顶尖数码技术互动,更有国际级表演嘉宾到场助阵,将艺术表演与数码元素完美融合,创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数码美丽盛宴!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为美丽点赞Beauty Goes Digital

屈臣氏中国行政总裁罗敬仁先生携屈臣氏高管为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祝酒

鸡尾酒会作为整个活动的开篇,开启最潮的“微信签到”模式,通过微信扫码即可轻松签到,嘉宾微信头像随时进入签到墙;国内首次公开亮相的韩国三星“魔幻镜子屏”(镜面液晶显示屏),对获奖品牌进行时尚新颖的展示;同时,屈臣氏即将推出的“O2O自助购物”模式可在这里得到抢鲜体验,现场通过线上互动,线下将有专人速递礼品!而晚宴现场,首次现身HWB的270度超宽屏环绕舞台传递着炫彩激情,两侧屏幕同时显示来宾发起的微信互动群聊,即时为你获“赞”;震撼出场的3D虚拟动画人物“屈臣氏Hebe”在舞台上尽情舞动,带领大家走进数码空间;屈臣氏高管出场环节,高科技的3D数码跟踪技术创造出一个真人与数码元素的立体互动空间,而最新的G7屈臣氏店铺形象也通过大屏幕得到最美的呈现,让人不禁为所有的数码创意点赞。

表演方面也是精彩绝伦,日本十大最高收视率综艺节目宠儿,拥有超高人气的水晶球达人Masaki带来6个奇幻水晶球的精彩炫技;作为特别嘉宾受邀参加今年法国戛纳电影节闭幕表演的世界著名极限幻视投影表演团队Enra的投影奇幻剧场,人与互动投影的完美结合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震撼。作为压轴,香港乐坛天后歌手容祖儿“隆重登场”,劲歌热舞带给观众非比寻常的视听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屈臣氏带来的线上线下全方位购物模式的升级,是本届HWB“为美丽点赞Beauty Goes Digital”主题的灵感来源。屈臣氏即将推出O2O自助购物,无论是店铺自助下单,家里坐等速递,还是家里购物后到指定店铺自提货物,均给予你无缝连线的购物享受。此外,屈臣氏还有美丽不打烊的网购平台、时尚美容资讯一手“掌”控、线上零障碍交流平台等,都为美丽带来了即时享受、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