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美:出发吧爱情开启浪漫之旅 白纱飘飘颜值爆表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6-16 21:01:50

  巴黎可谓是浪漫文化的起源地,久远历史的建筑物,交错纵横的街道,油画般的美景让人不禁迷失,爱情的种子生根萌芽。

 出发吧爱情开启浪漫之旅 白纱飘飘颜值爆表

巴黎可谓是浪漫文化的起源地,久远历史的建筑物,交错纵横的街道,油画般的美景让人不禁迷失,爱情的种子生根萌芽。由佰草集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收官之战选在了这里上演,四位新娘穿上白纱,在这里上演“新娘出逃”,俏丽甜美颜值爆表。

 出发吧爱情开启浪漫之旅 白纱飘飘颜值爆表

戚薇在异国街头也照样人气比人,被粉丝纷纷要求合影。居然还有一枚法国小鲜肉亲吻了脸颊,戚薇被吻后羞涩红润的脸颊白里透红,有种少女即视感。如此拥有光泽感的肌肤看来平时保养得宜。

推荐产品: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出发吧爱情开启浪漫之旅 白纱飘飘颜值爆表

推荐理由:以“太极古方”四枝汤为基础,含柳枝、槐枝、桃枝、桑枝四味中药,统领先清肌去污的黑泥和后补肤营养的白泥,组成“太极-清肌方”和“太极-润玉方”之架构,策动清之更清,极致补之更润的效能。先清后润,黑白两步,恢复肌肤平衡,令肌肤全面焕发自然盈润的光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