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富程优家携芮美丝亮相美博会 高端洗护系列闪亮登场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9 19:01:36

  2014年5月7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化妆品行业盛会——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上海隆重举行。芮美丝将以爆品“红毯魔盒”的立体形象设计定制的展馆首次亮相美博会,2014年是高端洗护品类爆发的一年,芮美丝与中国时尚教父李东田联合打造明星级秀发,通过护发概念的重新演绎,将“洁、护、养、韵”根植于品牌理念之中,将明星级护发体验带入大众生活中。

展会现场爱美女性网有幸采访到富程优家负责人李总为我们更深入诠释行业和富程优家的最新动态。

 富程优家携芮美丝亮相美博会 高端洗护系列闪亮登场
爱美女性网:芮美丝的产品有解决掉色问题的、有增加弹力的、也有烫后护理的,听上去似乎是沙龙级的产品,在产品开发初期为什么会有这些想法呢?

李总:我们打造的是明星级的秀发,在这一块我们主要是针对更专业的头发护理,我们能把明星的秀发带给普通大众消费者,我们有“洗”“护”“养”“育”四个专业步骤来帮助普通消费者来完成头发护理。为了简化一些专业发廊的程序,我们把产品开发融洽到生活的洗发护发当中,让消费者更加简单地享受到专业的护理方法。

 富程优家携芮美丝亮相美博会 高端洗护系列闪亮登场

爱美女性网:芮美丝的魔盒造型和功能上十分独特,效果和在沙龙里做发膜有什么区别呢?

李总:这个发霜是非常有特色,是我们的明星产品,也是唯一在中国市场上出现的一款能够当作面霜和手霜使用的发膜,其实我们称它为发霜,一般发膜是不能直接涂抹到头皮上的,这样会堵塞毛孔,但是我们这一款可以做到,可以当作面霜和手霜使用。

 富程优家携芮美丝亮相美博会 高端洗护系列闪亮登场

爱美女性网:这芮美丝系列产品都是非常精致和可爱的,会不会对目标人群有限制呢?

李总:我们是对品牌做了一个完整的规划,根据高中低分了大众人群、高中端人群和私人定制人群,分别开发了三套系列产品,所以我们产品的价格适合每个区间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我们开发的产品是根据对消费者需求调研和打造明星级秀发的品牌属性来设计外包装,五角星的瓶形更是邀请了国际工业造型师来打造的。

 富程优家携芮美丝亮相美博会 高端洗护系列闪亮登场

爱美女性网:现场到一款叫洗发原液的产品,日化产品有洗发水、洗发露,这款产品为什么叫洗发原液呢?

李总:富程优家最早进入市场的时候是以梵萃这个品牌,梵萃是一个原液的领导性品牌,我们在原液研究方面也有完成整个产业链的布局,包括从种植、精提、生产、产品研发到消费者,整个产业链条都进行全程控制,我们发现在洗发水整个产业上一定要讲究天然安全的洗护方式,在这方面我们就开发出原液的有效成分去帮助头发去梳理,而原液主要是从植物、深海海藻中萃取有效成分来作为技术支撑点。

 富程优家携芮美丝亮相美博会 高端洗护系列闪亮登场

爱美女性网:刚李总也有提到富程优家的另一个品牌—梵萃,我想问一个办原液这么成功的企业今年为什么会从护肤转移到护发,有这么大的一个跨度呢?

李总:富程优家致力于打造国家化健康美容的产业链,但在整个品牌策略上、企业战略上最重要的一点是全渠道、多品类,这个是我们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其实我们希望在每一个阶段的趋势性品类都有富程优家的品类品牌进去,就好像原液有梵萃,高端洗护有芮美丝,面膜有若水生花,这样的品牌会成为我们每一个趋势性品类的领导性品牌。在2013~2014年里品类这个词语成为最大的一个热门词语,大家都在寻找品类的真正一些好的产品和好的品牌,在这一块的话,只要联想到任何品类,都能在我们富程优家找到相应品牌。

 富程优家携芮美丝亮相美博会 高端洗护系列闪亮登场

爱美女性网:现在互联网发展快速,那么你们在电子商务上面有什么战略呢?

李总:在去年年底我们收购了一个电子商务公司,它为我们战略渠道的支撑点,而刚提到的全渠道是包括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内的。今年年底在整个电子商务平台会打造线上线下O2O的关于富程优家新的模式,由于目前还在测试中,所以预计会在今年第四个季度全渠道发布这个战略。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富程优家携芮美丝亮相美博会 高端洗护系列闪亮登场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