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太阳的后裔》华丽首播 宋慧乔亮白美肌被赞“顶级颜值”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6 04:02:52

  《太阳的后裔》昨晚(2月24日)正式在中、韩同步开播,首播平均收视率达14.3%,在新年伊始就掀起了韩流大势。

《太阳的后裔》是韩国KBS电视台制作的水木迷你连续剧,主要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柳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 去到战争硝烟弥漫、疾病蔓延的乌鲁克,互相关照、一点点靠近的爱情故事。

在开播前,该剧因包含了浪漫爱情、人道主义、兄弟情义等多种元素而备受关注,韩国女神级演员宋慧乔的加盟更是博得了中韩粉丝的瞩目期待。在第一集中,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首次亮相就俘获了万千观众的喜爱与追捧。当“乔妹”穿起白色医生袍,扎着小马尾出现在荧屏时,浑身散发出干净清纯的感觉,当年的“国民妹妹”瞬间回归。尤其是她的亮白美肌,不禁让观众大赞“宋女神”颜值爆表!

 《太阳的后裔》华丽首播 宋慧乔亮白美肌被赞“顶级颜值”

 《太阳的后裔》华丽首播 宋慧乔亮白美肌被赞“顶级颜值”


宋慧乔《太阳的后裔》角色妆容,底妆:兰芝气垫BB霜(美白)

 《太阳的后裔》华丽首播 宋慧乔亮白美肌被赞“顶级颜值”


宋慧乔《太阳的后裔》角色妆容,唇膏:兰芝双色立体唇膏

作为兰芝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宋慧乔一直保持着亮白无瑕的肌肤状态。此次在《太阳的后裔》中更是通过兰芝双色立体唇膏、兰芝气垫BB霜等明星产品成功塑造了属于剧中姜暮烟的专属魅力:随和清纯而又朝气满满,撒娇可爱而又性格坚毅、面对爱情义无反顾。精湛的演技和讨人喜爱的妆容让“乔妹”成功回归韩流第一大势“女神”。

 《太阳的后裔》华丽首播 宋慧乔亮白美肌被赞“顶级颜值”
《太阳的后裔》同款唇膏 - 兰芝双色立体唇膏 3号太阳色

2G/RMB185

创新概念的方形双色唇膏,打造3D立体唇妆,令唇部更加立体丰满。

方形切割,轻松涂抹,只需一抹即可勾勒精准唇形

柔润质地,流畅延展,打造饱满均匀的靓丽色彩

 《太阳的后裔》华丽首播 宋慧乔亮白美肌被赞“顶级颜值”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御用款 - 兰芝气垫BB霜(美白)

15G*2 /RMB325

亮白水润 自然清透妆效

含与“兰芝臻白修护系列”一致的“黑色素清扫”专利科技,有效阻断黑色素,肌肤净透亮白

来自济州岛的天然纯净矿物质水,更易吸收,肌肤水润饱满

关于LANEIGE兰芝

兰芝是全球年轻高档化妆品牌,深受全球年轻女性挚爱。兰芝始终相信水是生命之源,是肌肤保持年轻与活力的关键。自1994年品牌成立以来持续20年对肌肤保湿效果潜心研究兰芝开发独有的WATER SCIENCE™水科技以帮助时尚自信的年轻女性随时随地拥有自然水润的肌肤。兰芝不断发掘保湿的无限可能,通过水的活力,赋予净透无暇的肌肤。兰芝追求闪耀之美。不仅是肌肤的净澈、透明和闪亮,同时还寻求释放内在的耀眼魅力。兰芝的闪耀之美提步向前,为全球女性的生活增添光采。自2002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兰芝已在13个国家范围内拥有超过500家店铺。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太阳的后裔》华丽首播 宋慧乔亮白美肌被赞“顶级颜值”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