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网购攻略】屈臣氏夏日宅居“美宝箱”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3 10:02:30

  天气高温不下,太阳愈发太毒辣,爱宅一族有了“胜于雄辩”的借口:宁愿窝在家里享受清凉的空调,也不愿外出接受阳光的洗礼;宁愿窝在家里点点鼠标,购购物;看看美剧,刷刷屏,也不想外出逛街出一身汗。

宅居虽好,但长时间守着电脑屏幕和享受空调的丝丝凉意,有可能造成一系列的困扰。今夏,屈臣氏精心为爱宅一族准备夏日宅居必备“美宝箱”让你掌控美丽!同时,屈臣氏也将爱赋予所有宝宝,在屈臣氏天猫旗舰店专设宝宝专区,精挑细选各类“宝宝挚爱”,致力关注宝宝的肌肤健康,让妈妈放心,宝宝开心。无论你是都市白领还是年轻辣妈,登陆屈臣氏五大网购平台,轻松度过一个“有屋檐”的夏天!

宝宝调皮?法宝出马,和乐融融

辣妈每天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家庭照顾宝宝,实在是忙得分身不暇了。然而宝宝娇嫩的皮肤和调皮的小性子又让辣妈们忧心不已,想为宝宝添置“消暑”必需品,屈臣氏天猫的宝宝专区早就为你计划好了!

在夏季持续高温且湿度偏大的环境中,宝宝皮肤出汗太多却又不能及时清洗,残留下来的代谢废物滞留在皮肤上,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屈臣氏建议,除了养成每天早晚洁面的卫生习惯。婴儿面颊部肌肤薄嫩,为婴幼儿选择护肤品时更应该细致用心。选择一些合适的保持干爽或者可以温和补充水分的婴幼儿护肤品,为宝宝添置“消暑”必需品,成为年轻辣妈们的头等大事。

屈臣氏推荐产品:

强生婴儿普通爽身粉听装140克 促销价 20元/2件

 【网购攻略】屈臣氏夏日宅居“美宝箱”

粉质细腻,纯净又安全,能有效吸收皮肤多余水份,绝少刺激,令肌肤感觉干爽舒适。浴后或需要时,将爽身粉先撒于掌心,再均匀地涂抹于皱褶处,能有效保持宝宝肌肤干爽。

孩儿面黄瓜补水凝露40克 22元/件

 【网购攻略】屈臣氏夏日宅居“美宝箱”

新升级配方,蕴含双重保湿因子,锁水补水,持久水润;多添加25%黄瓜精华,沁养肌肤,锁水盈润,让孩子的皮肤清爽水润。洁面后或日常干燥时,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即可保湿滋养,让幼嫩伴随宝宝成长。

推荐产品购买平台:天猫屈臣氏官方旗舰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