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屈臣氏夏日美白攻略 让你的白皙触手可及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0 06:02:48

  导语: 不需要镁光灯,不需要红地毯,在炎炎夏日里,美丽白皙的面部皮肤就是你吸引眼球的最大魅力!所谓“一白遮三丑”,屈臣氏最新一期Hebe潮流志带来360°美白集中营,从清洁开始的每一步都有深意,即使面对肌肤不稳定因素,也可以机智应对,让你“一白到底”!针对不同阶段的护肤步骤——洁肤、护肤以及上妆等,细心讲解各部分护理秘诀。

新一期“Hebe潮流志”由屈臣氏联手牛尔专家团队强强打造,放送时下最时尚最新鲜的资讯事物,以及屈臣氏第一线的新品,让你走在时尚最前线。“Hebe潮流志”代表的年轻一代,就是“Hebe新一代”,健康Health与美丽Beauty的 “Hebe一族”,“Hebe潮流志”也因此而诞生。本期“Hebe潮流志”涵盖美白、瘦身和彩妆等丰富内容,现在微信公众号“屈臣氏中国”上就能畅快阅读。下面,赶快来寻找“白皙触手可及”的秘诀吧。

Hebe潮流志美白集中营第一课:洁净肌肤的透亮感

此前春季为北方带来的常见沙尘暴或者雾霾等,让肌肤看上去显得灰蒙蒙。夏季到来,我们可以大胆选择一些去角质和清洁毛孔污垢能力优秀的洁面产品。

在洁净之后,肌肤不仅不容易受到粉刺困扰,同时也会在光线的照射下变得更加剔透有光泽,而这种光泽感能够很好地提升皮肤的透明感,让肌肤看上去比平时更加亮白!

Hebe潮流志小Tips:

用温和的方式去除老废角质才是王道!虽然去角质对于让肌肤亮一度颇有助益,但是在这一季节,去角质产品的次数和选择也相当重要,传统的磨砂产品必须谨慎对待,能不用最好不用,反倒是泥状的情节面膜成了今年比较流行的产品,除了可以深层清洁毛孔之外,用水清洁的过程中如果搭配少许温和的打圈按摩,也可以完成去角质的功课。

SKIN Simple轻柔净肌洁面泡沫

 屈臣氏夏日美白攻略 让你的白皙触手可及

屈臣氏实体店有售

温柔去除面部角质,清爽洁面,屈臣氏独家推荐你使用SKIN Simple轻柔净肌洁面泡沫。蕴含3种神经酰胺及多种植物萃取精华,配合水解蜂王浆蛋白,锁水保湿,温柔呵护肌肤。

相宜本草纯机净颜温和泡泡慕斯

 屈臣氏夏日美白攻略 让你的白皙触手可及

屈臣氏实体店有售

屈臣氏推荐脸部的清洁神器:相宜本草纯机净颜温和泡泡慕斯!一压即有丰富绵密泡沫,温和氨基酸配方,去除油脂污垢的同时轻柔呵护皮脂膜,肌肤水嫩净透,触感柔滑。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