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品爆款嗨购全球 屈臣氏全球购盛大开幕!

来源: 星娱TV 2016-12-20 06:13: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潮品爆款嗨购全球 屈臣氏全球购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Mape

屈臣氏全球购盛大开幕

  屈臣氏全球购已于近日盛大开幕!登陆watsons.higoumall.com,即可选购来自澳、德、荷、日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爆款潮品。对比传统海淘,屈臣氏全球购具有海关正规检验、品牌正品授权、保税区闪电发货三大优势,到指定屈臣氏实体店还可以抢鲜体验哦!

屈臣氏全球购盛大开幕

  屈臣氏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国际保健美容零售商,旗下拥有遍布亚欧的13个零售品牌,均为美容产品、高级香水及化妆品、母婴类产品等多个领域的佼佼者。如于英国保健及美容零售业傲视同侪的Superdrug;荣膺英国及爱尔兰著名的香水专门零售商The Perfume Shop;以及在德国及其他欧洲国家经营逾3,100家保健及个人护理商店的Rossmann等。强大的采购网络为屈臣氏全球购的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后盾,未来将精准搜罗更多环球一线优质精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