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香氛与泡沫完美结合 维维尼奥幻景•雅香氛滋润沐浴露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5 18:02:56

  有一种花,素雅而不失高贵,安静却并不寂寞。一串串盛开的紫色花朵,带着花瓣淡淡的紫,柔嫩得薄如蝉翼;未绽放的花蕾,风铃似的随微风轻轻摇曳。她的美,被无数诗词作家称颂至今,她就是醉人恋情和依依思念的象征——紫藤花,那份清甜馥郁的花香,细密的弥散,浓浓淡淡、深深浅浅,仿佛在流动,在欢笑,在絮语,悄悄融进恬淡静好的时光里。

在这个柔情蜜意的初秋,VIVINEVO维维尼奥为所有幸福着和渴望寻找幸福的人们,带来清新淡雅紫藤风——全新幻景·雅香氛滋润沐浴露,以花漾艺术演绎女性气质,为世间女子带来最纯粹、最优雅、最愉悦的奢华馥郁享受!

第一款由维维尼奥香水大师打造的沐浴露

调香师们从维维尼奥热卖的明星单品幻景·雅香水中汲取灵感,创造性地将香水的前、中、后调融入精致香氛生活的设计灵感,让幻景·雅香氛滋润沐浴露也能拥有如同香水般丰富的香味层次。精心撷取的紫藤花精华香味持久怡人,赋予幻景·雅香氛滋润沐浴露时刻散发优雅香气的魔力。

 香氛与泡沫完美结合 维维尼奥幻景•雅香氛滋润沐浴露上市

幻景·雅香氛滋润沐浴露 220ml

优雅解读:沐浴时肌肤最轻松释放,质地温和细腻的沐浴露,泡沫轻盈细腻,无论是淋浴还是浸浴都十分适合,更可作为甜蜜泡泡浴露使用。富含多种植物精华,在帮助肌肤清洁的同时,有效保护身体肌肤健康皮脂层,柔润滋养。洗后肌肤水嫩细致不干涩,全身散发温柔优雅的紫藤花香。

用法:将适量沐浴露倒于掌心或浴球上,加水搓揉,涂抹于全身,再用清水冲净即可。

适用对象:各种肌肤。

三大亮点:

① 优雅紫藤花香氛萦绕全身,带来沐浴无限享受。

② 蕴含独特的温柔雅致香氛,以及多种植物保湿精华,沐浴后,有效舒缓和滋润肌肤,触肤间爱不释手。

③ 瓶身结合维维尼奥香水瓶的设计理念,融入浓郁的法式艺术灵感,散发引人瞩目华丽气息的设计,突显简约高贵。

 香氛与泡沫完美结合 维维尼奥幻景•雅香氛滋润沐浴露上市

精致香氛生活带来的全新沐浴体验

此次维维尼奥倾情推出的幻景·雅香氛滋润沐浴露,源于如优雅香氛包裹肌肤的构想,将香氛与泡沫完美结合。以紫藤花的优雅香氛为基调,带来奢华入浴的高级享受,是一款全新的香水型身体护理系列。未来,维维尼奥还将打造一个香氛的世界,包括香水、沐浴露、护肤乳、香囊,还有很多家居用香的产品,以“香氛精致生活”为主题,打造一个香的世界、香的王国。

打开“香水沐浴瓶”,在美妙的幻景·雅香氛中体验芬芳盛宴,为那些动人时刻,为那些甜醉时光,激发你的每一个“浴”望时刻。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香氛与泡沫完美结合 维维尼奥幻景•雅香氛滋润沐浴露上市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