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SK-II美白系列全新升级 巅峰^净白曜退肌霾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06 07:01:22

  2016年3月1日,中国 — 作为全球首个研究美白科技的高端护肤品牌,SK-II始终致力于为所有爱美女性带来改写肌肤命运的神奇力量。2016年,SK-II以“改写命运”为灵感,率先破解肌因*级黯沉本源,采用前沿光蕴肌因美白科技,呈现全新升级的两大美白王牌——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和SK-II肌因光蕴祛斑精华露,以及全新包装的SK-II美白家族,全面有效修护UV10大伤害,深度舒缓紫外线造成的肌肤伤害,同时抑制黑色素斑点持续增生,创造臻致美白祛斑体验,肌肤耀绽通透光感。

 SK-II美白系列全新升级 巅峰^净白曜退肌霾

  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全新升级 开启AURA3.0曜白时代

  全新光蕴肌因科技,深层净斑清除肌肤灰霾,有效修护UV十大伤害

SK-II 2016最新秋田研究发现,紫外线将造成肌肤UV10大伤害,包含可见斑点、黯沉与肤质粗糙,以及诱发潜藏于肌底的隐形斑点、黑色素、缺乏屏障功能等危机。正如环境恶化产生雾霾一样,当肌肤受到紫外线、环境侵害、生活压力甚至肌底细胞不健康等因素影响时,也会产生令肤色黯沉暗淡、阻挡肌肤焕发自身光彩的物质——肌肤灰霾云团。研究更指出,UV10大伤害对20岁阶段肌肤的伤害最为严重,其肌肤失去光泽的速度甚至比30-70岁之间快五倍之多!

 SK-II美白系列全新升级 巅峰^净白曜退肌霾

为此,SK-II以全方位修护及防御斑点生成为概念,首创「光蕴肌因科技(GenOptics)」,结合「肌因科学Genomic」与「光蕴科技Optics」,藉由精准掌握影响肌底光蕴关键——微「肌因*」miRNA因子,从而有效修护UV10大伤害,除能舒缓紫外线造成的肌肤伤害,同时抑制黑色素持续增生,另经由与细胞溶酶体的交互作用,快速分解已累积于细胞的黑色素与不良蛋白,深层代谢肌底的隐形斑点与肌肤灰霾云团,令肌肤再次拨云见日,闪耀如净透天空般的澄澈光泽。

领先美白科技,展现层层如光净透肌肤

为了让无数爱用者享受到无瑕亮白带给肌肤的无限惊喜,全新升级的SK-II肌因光蕴系列将光蕴肌因科技与SK-II核心经典成分PITERATM完美结合,独家首次将R.N.A科技运用于美白领域。

突破microRNA科技层面,直击肌底灰霾

通过遥控影响两对微「肌因*」miRNA,精准定位和修护肌底灰霾云团,增强肌底细胞对色素的分解能力,修护肌肤十大美白损伤,解决肌肤内部问题,最终达到增强美白修复能力,根源消除斑点和肌底灰霾云团,从而令肌肤焕发透白光彩。

西梅萃取精华,奇迹抗氧化之源NEW!
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中的西梅萃取精华,针对紫外线、环境侵害等外部因素,不仅具有极强抗氧化性,能够抵御紫外线等外界刺激造成的细胞氧化,更可以帮助净化细胞中的黑色素、灰霾、炎症等影响美白的肌肤问题,令每一个细胞光泽透亮,达到分解清除黑斑、黯黄、泛红,提亮肤色的功效,令肌肤焕发净白光蕴。

光蕴肌因科技x经典PITERATM,全新巅峰焕白体验NEW!
SK-II全新光蕴肌因科技与SK-II核心经典成分PITERATM相结合,卓效升级肌底净白力,有效抵御和瓦解可见斑及隐藏斑,使肌肤由内焕发净白光蕴。

智能滴管,精准控量NEW!

SK-II美白系列精华采用独家智能滴管设计,开关之间自动汲取精准用量,使肌肤充分享受巅峰焕白修护体验。

 SK-II美白系列全新升级 巅峰^净白曜退肌霾

“我的肌肤比较敏感,因此我会比较注意防晒。日光带来的紫外线不光光会加速肌肤衰老,还可能会造成肌肤表面看不见的隐藏斑,导致肌肤暗哑。我很喜欢SK-II全新升级的美白精华,质地更加润泽,用起来感觉非常好吸收。还有特别设计的智能滴管,非常方便日常使用。使用一段时间后真的会感觉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加通透白皙,散发光泽!”

——SK-II全球代言人倪妮

 SK-II美白系列全新升级 巅峰^净白曜退肌霾

对抗紫外线我选择清爽但高效的产品,这就是我钟爱神仙水与SK-II CC霜的原因;而近期新推出的「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不仅保湿力十足,更能有效改善肤色不均的问题,而且明显感受肌肤愈来愈透亮,十分符合我的肌肤需求。

——SK-II全球代言人凱特·布兰切特

SK-II美白家族全面升级,开启AURA3.0曜白时代

2015年,SK-II率先破解肌因*级黯沉本源,采用前沿光蕴肌因美白科技,呈现全新升级的两大美白王牌——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和SK-II肌因光蕴祛斑精华露,更以全新包装带来全线美白家族,致力于为更多爱用者带来臻致美白祛斑体验,肌肤耀绽通透光感!

 SK-II美白系列全新升级 巅峰^净白曜退肌霾

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上市日期:2016年3月1日

RMB1040/30ml RMB1540/50ml RMB2180/75ml

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蕴含Pixel white™成分、De-melano P3C(光源激亮因子)、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Concentrated PITERA™ (浓缩PITERA™)、及全新成份Prunus Extract(美国奇迹西梅复合物)和Inositol(肌醇),有助改善皮肤问题引致而缺乏的肌肤光蕴,击退色班及紫外线造成的黑色素,令肌肤从此容光焕发。只需八星期,使用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后,明显改善肌肤暗哑位置,同时,提高阻黑体数量,从而提高肌肤清晰度,深层净斑,绽放钻光净白。

 SK-II美白系列全新升级 巅峰^净白曜退肌霾

SK-II肌因光蕴祛斑精华露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

上市日期:2016年3月1日

RMB960/30ml RMB1440/50ml RMB1990/75ml

SK-II肌因光蕴祛斑精华露采用最新的抑制色斑配方Spot Resist Complex复合配方,配方蕴含全新成份Lumina Kelp Extract(发光海藻萃取),抑制黑色素讯息传送,再加上Concentrated PITERA™ (浓缩PITERA™)及De-melano P3C(光源激亮因子),可减少皮肤内外的色斑,更有效抑制未来色班的形成。只需六星期,使用SK-II肌因光蕴祛斑精华露后,明显击退藏在表皮层中的顽固色班与未来隐形斑,使肌肤透亮无瑕。

 SK-II美白系列全新升级 巅峰^净白曜退肌霾

SK-II环采臻皙炫亮霜 SK-II Auractivator CC Cream

上市时间2015年5月

价格:680RMB/30g

SK-IICC霜特别添加最新环采柔白光感复方,将精华的有效成分糅于细腻柔滑的CC霜中,有效提升细胞的透明度和光泽感,达到肌肤纯净无暇与自然透亮双重质感的完美平衡。更在经典PITERATM酵母精华深层保湿的基础上,同时提供SPF 50/PA++++的高倍防晒,有效对抗日晒、紫外线、外界污染对肌肤的严重损伤,保湿修护持续直至深夜!短短4周,肌肤由内而外层层透出柔白无瑕环采光蕴!

 SK-II美白系列全新升级 巅峰^净白曜退肌霾

SK-II环采臻皙防晒修护霜SK-II Cellumination Day Surge UV

上市时间:2014年3月1日

价格:RMB680/50ml

SK-II环采臻皙防晒修护霜犹如肌肤隐形美白保护伞,全面防护日间损伤,提升焕白光蕴。全新Aura Bright ‘D’ CoCKtail“智能防晒”复合配方,外层抵挡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内层有效渗透美白精华至肌肤底层,并促进肌肤蛋白质生成。糅合经典成分PITERATM,全效保湿并有效修护和对抗日晒、紫外线、外界污染对肌肤的严重损伤。SPF30/PA+ + +防晒指数有效修复日间受损肌肤,持续保护至深夜,令肌肤由内而外自然透白,水润亮泽

 SK-II美白系列全新升级 巅峰^净白曜退肌霾

SK-II环采臻皙清莹露 SK-II Cellumination Mask In Lotion

上市时间:2012年3月份

价格:RMB 720/100ml

业界首款美白肌底液,革命性乳液状面膜,突破快速渗透技术能够被肌肤迅速吸收,丝滑蛋清般质地,使用上肌肤15秒后迅速吸收,效果媲美敷美白面膜15分钟。从肌底彻底改善黑色素沉积及面部瑕疵,整体提亮肤色,改变传统面膜概念,令美肌尽情展现环采透亮。

 SK-II美白系列全新升级 巅峰^净白曜退肌霾

  SK-II环采臻皙深效修护霜SK-II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 EX

上市时间:2012年4月份

价格:1160 RMB /50g

SK-II环采臻皙深效修护霜富含Pixel-White成份,能够持续释放精华液中的美白精华,富含提取自马达加斯加的植物——积雪草,能够促进受损细胞自我更新并注入亮白活力,改善肤质粗糙、肤色不均、斑点、暗沉等问题,将反射在肌肤表面的三色光源达到最佳平衡。丰盈啫喱质地带给肌肤每日所需的水润呵护,能够在肌肤涂抹光感精华后6小时内依然给肌肤提供水润滋养,让美白与保湿完美结合。改变传统面膜概念,令美肌尽情展现环采透亮。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SK-II美白系列全新升级 巅峰^净白曜退肌霾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