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UNIQLO[优衣库]Carine Roitfeld系列10月30日摩登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3 12:04:08

  优雅简约的个性时尚,释放你的美,绽放你的风采,启发生活无限精彩!这就是UNIQLO[优衣库]2015秋冬全新卡琳•洛菲德合作系列的灵魂所在。

该系列是UNIQLO[优衣库]携手全球时尚偶像、极富魅力的时尚主编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倾力呈现,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UNIQLO SHANGHAI全球旗舰店 、广州维多利广场旗舰店与优衣库官方网络旗舰店发售。

Carine Roitfeld系列是UNIQLO[优衣库]“服适人生“理念的全新诠释,由洛菲德女士与UNIQLO[优衣库]设计总监泷泽直己携手打造,发掘女性的内在之美与自信魅力。用高品质的面料配以出色的版型,每一细节均做到精益求精。大衣与茄克在中性款式中更加凸显女性的曼妙曲线,风格精致时尚。高级羊绒针织衫与真丝衬衫廓形流畅,简约的半裙与裤装衬托女性美好身姿。本系列旨在为女性的日常穿着带来必备单品,同时拥有UNIQLO[优衣库]一贯的合理价格。

Carine Roitfeld系列包含丰富多样的单品,如高品质仿皮草大衣、修身人造革半裙与衬衫、豹纹印花针织衫、暗门襟衬衫等。此外还有风格精致利落、更加适合正式场合的单品,如简约的黑色调大衣、茄克与裤装。

Carine Roitfeld系列广告大片由时尚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亲自掌镜拍摄,让女性在任何场合都光彩照人,同时拥有合理的价格。

更多信息,请参考本系列专属网站:http://www.uniqlo.com/carineroitfeld/

2015秋冬Carine Roitfeld系列产品价格范围(共30余款单品)

外套(大衣与茄克): 799元-1399元

半裙与裤装:299元-499元

衬衫:299元-499元

T恤与上衣:99元-499元

毛衣:249元-799元

连衣裙:399元-599元

配饰(包袋、腰带、围巾)99元-299元

连裤袜:59元

*价格为计划范围,可能有变动

 UNIQLO[优衣库]Carine Roitfeld系列10月30日摩登上市

上市信息

本系列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UNIQLO SHANGHAI全球旗舰店 、广州维多利广场旗舰店与优衣库官方网络旗舰店上市。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