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SEPHORA丝芙兰“润唇萌萌蛋”蜜吻来袭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5 03:01:33

  在这个拼实力又拼颜值的当下,Sephora丝芙兰家族的新成员”润唇萌萌蛋”(又名:蜜吻润唇球)Q趣出世。萌值爆表,水润出色,满足你对润唇膏的所有幻想之余,更邀请你参与充满惊喜的H5小游戏,一同fun转美力。还磨叽什么,让润唇萌萌蛋为你献上甜蜜一吻、“萌”宠双唇吧!

 

 SEPHORA丝芙兰“润唇萌萌蛋”蜜吻来袭

蛋蛋身材 萌萌哒

圆滚滚的蛋蛋身材,看到的第一眼,心就被萌化了。其实如此可爱的身材,可不只是为了卖萌哦!萌蛋型的设计可以精准贴合您的双唇曲线。与“润唇萌萌蛋“轻轻一吻,便可完美吻合双唇,让双唇的每一个细节都享受满满宠爱!化妆包里收了如此萌宠,怎能不拿出来炫耀一下,萌翻周边密友!

持久水漾 水水哒

“润唇萌萌蛋“柔软的凝脂质地让这一吻温柔至极,而双唇在温柔的爱抚中得到足够的呵护,收获全天候的持久滋润!让您的双唇即使不着任何颜色,也能如婴儿唇般水嫩柔软,晶莹剔透、润泽动人!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