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水漾诱色 丝芙兰“润唇萌萌蛋”蜜吻来袭

来源: 新浪网 2016-01-31 16:03:50

  原文标题:【美容】水漾诱色 丝芙兰“润唇萌萌蛋”蜜吻来袭--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在这个拼实力又拼颜值的当下,SEPHORA丝芙兰家族的新成员”润唇萌萌蛋”(又名:蜜吻润唇球)Q趣出世。萌值爆表,水润出色,满足你对润唇膏的所有幻想之余,更邀请你参与充满惊喜的H5小游戏,一同fun转美力。还磨叽什么,让润唇萌萌蛋为你献上甜蜜一吻、“萌”宠双唇吧!

  蛋蛋身材 萌萌哒

  圆滚滚的蛋蛋身材,看到的第一眼,心就被萌化了。其实如此可爱的身材,可不只是为了卖萌哦!萌蛋型的设计可以精准贴合您的双唇曲线。与“润唇萌萌蛋“轻轻一吻,便可完美吻合双唇,让双唇的每一个细节都享受满满宠爱!化妆包里收了如此萌宠,怎能不拿出来炫耀一下,萌翻周边密友!

  持久水漾 水水哒

  “润唇萌萌蛋“柔软的凝脂质地让这一吻温柔至极,而双唇在温柔的爱抚中得到足够的呵护,收获全天候的持久滋润!让您的双唇即使不着任何颜色,也能如婴儿唇般水嫩柔软,晶莹剔透、润泽动人!

  诱色动人 美美哒

  除了温柔贴合,“润唇萌萌蛋“还贴心准备了5款各具风格的甜蜜之吻:1号焦糖鲜奶口味的透明色打造丰盈裸唇,2号棉花糖味营造绵软甜美的悠长记忆、而草莓甜、蜜瓜淇淋、糖苹果等则令你置身缤纷清新的水果乐园,让双唇享受深层水润Spa同时还呈现迷人色泽!

 

  超值礼包 棒棒哒

  卖得了萌,滋润得了双唇,满足得了好色之人,你是不是已经疯狂长草了?

  别急,除了可以在SEPHORA丝芙兰门店里收了这颗超人气萌萌蛋,还可以轻松通过手机H5界面,参与“丝芙兰幸运抓蛋机”游戏,每日0时前分数排名前10名的抓萌蛋达人即可赢取“润唇萌萌蛋”的甜蜜之吻!转发游戏至朋友圈,召唤好友参加游戏最多者更有机会赢得价值RMB1000的超值大礼包!想知道自己可以变得多“萌”?快扫描以下二维码一较高下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