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美力梦工厂 SEPHORA丝芙兰2015秋冬媒体开放日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1 11:02:22

  11月19日,全球著名化妆品零售商SEPHORA丝芙兰2015年秋冬媒体开放日于北京举行。在以诸多童年元素点缀的“美力梦工厂”中,SEPHORA丝芙兰以一架纸飞机带大家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再次成为那个纯粹勇敢,执着追梦的孩童。幼时,我们曾将所有最美好的幻想都交付于未来的自己。当我们在匆匆岁月道路上前行时,也许梦想终将随着路上的风景不断变换色彩,但追求梦想的初心却未曾更改。

 美力梦工厂 SEPHORA丝芙兰2015秋冬媒体开放日

SEPHORA丝芙兰懂得你对美力的向往和追寻,于开放日上携手31个品牌的最新产品,结合自然萃取精华及前沿科技能量,令你重回许下美力梦想的时刻,回味自然纯净的童梦,挥洒活色生香的星梦,及成那岁月无痕的永恒之梦。

 美力梦工厂 SEPHORA丝芙兰2015秋冬媒体开放日

以梦为疆,以爱为马。正因梦想给予了我们无畏的勇气和不败的自信,我们才能开拓无限的人生,成就最美的自己,才能理解每一个执着追梦人的不易,从而愿意用爱去为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人提供能量与帮助。因此, SEPHORA丝芙兰于2015年开启了“微笑行动”,帮助全国200余名唇腭裂儿童重展纯真笑容,并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慈善展区,与你一同感受梦想的爱与力量。而四位来自玻璃、摄影、涂鸦和蜀绣领域的知名艺术家李锋、KK Fong、MORE及吴玉英也加入了这场寻梦之旅中,用各自的作品传递梦想与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