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与你擦肩而过的柜台美妆宝物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7 02:37:43

  盘点那些与你擦肩而过的柜台美妆宝物

锁骨

  锁骨

  美容小白鼠、美容作者

  每天泡论坛,每周至少跑一次商场,好几家商场的VIP。一看到化妆品柜台,就像触电一样兴奋。平均每周都要置办1~2 件新品。

  1.除了挂牌销量No.1,这些你也能尝试。

  彻底摆脱肌肤亚健康

  店内销售No.1:彼得罗夫青瓜面膜

  我最爱:彼得罗夫维他命A晚间滋养精华液

  是目前市场上视黄醇含量(1.5%retinol)最高的产品,其高科技微囊技术不但可以使产品中的有效成分在使用的瞬间即刻释放,同时能够安全地把1.5%的视黄醇和1%的维他命C和E的最佳配比有效地传送到肌肤深层,主动修复受损细胞。

  2.去纹新时代

  店内销售No.1:StriVectin斯佳唯婷紧致修护霜

  我最爱:StriVectin斯佳唯婷精湛皱效眼霜

  专门解决肌肤老化问题的品牌。40ml的容量,在眼霜中真的可以算是大包装了!乳液质地,涂抹起来延展性佳,随着按摩,眼周有微微发热的感觉,吸收后的肌肤滋润而富有光泽感,持续使用,眼周的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3.超滋润却绝不泛油光

  店内销售No.1:黛珂保湿美容液

  我推荐:黛珂保湿赋活精华霜

  我是容易长痘又容易干燥的“矛盾”型肌肤,并且还有点敏感,所以我一直在寻找一个心目中的保湿面霜,既滋润又不油腻,既保湿又不刺激。第一次用就感到意料之外的“好用”,睡一觉起来也会感觉气色很好,不油腻。 我是一个质地派,它的使用感很愉悦,而且让我在时寒时暖的天气里也没有那么容易干燥敏感了。因此成为我下半年wish list上的面霜首选。

  他推荐:

他推荐:

  掉进Sephora 就手足无措?

  a.先上官网逛逛再说

  不要忘记网络的强大,品牌官网就是另一个折扣扫荡之地。官网独享的优惠玄机能触动你所有的消费欲望,实现专柜不能达成的省钱心愿。

  b.想尝鲜尽量关注品牌明星套装

  其实打折季中有许多可以下手的目标,建议从品牌推出的尝鲜体验组合下手。尝鲜组合通常有几个特色,第一就是产品多是品牌的经典明星商品。明星商品除了大众接受度高之外也是大多数人接触品牌时会第一联想到的产品;另一个特色就是多半为较小一点的容量,相对的组合单价也较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