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与你擦肩而过的柜台美妆宝物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7 02:37:43

  盘点那些与你擦肩而过的柜台美妆宝物

  看看品牌专家都有什么看家宝

BOBBI BROWN舒容粉妆条

  粉底中的第二眼美女

  店内BA人手一只

  粉条算是底妆类最容易让人误会的单品了,不知道为什么总和“厚、卡粉、油腻”联系在一起。但是这款舒容粉妆条质地柔滑、易于涂抹,在使用时极易推开,更可反复层叠以达到最理想的遮盖程度,妆容不会因为层叠使用而变厚重,反而会散发迷人的健康光泽。据说,很多老买家一次就连秒3支。

ampm多效维他命毛孔紧致精华乳

  达成“不思议零毛孔”

  美容教父的品牌一向不会让人失望,尤其是名声大噪的晚安冻膜,购买者使用后无不对它交口称赞。我个人最爱用这款ampm多效维他命毛孔紧致精华乳,最高浓度3 ‰维他命A, 解决长久积累的肌肤问题,一次改善毛孔、粗糙、油光、干燥、黯沉。只要10天,毛孔就会明显变小!

碧欧泉精华

  当场就能看到好气色

  在采访之前,编辑就在无数个模特的化妆包里发现这款产品,带妆一整天的都用它,这产品的保湿效果能差吗?它的分子非常小,更有利于肌肤吸收,不仅长期使用能亮白,当场的去黄效果也非常好。据一名肌肤干燥的美容编辑称,在化妆前厚厚涂一层,再按摩两分钟,什么粉底都服帖。

理肤泉防晒

  领跑世界的防晒技术,就是这一瓶

  你知道与理肤泉的矿泉喷雾齐名的还有这款防晒霜?没有广告助力,却屡屡被消费者“点名”,因为欧莱雅集团最好最新的防晒配方都用在了它身上。Mexoplex :将三种成分以特殊的比例结合,在提高UVA及UVB防护能力的同时,更精简了化学防晒成分。好推不油,马上上妆也不会搓泥。

sisley精华

  两个月,60岁年龄呈现40岁肌龄!

  价位是5000元,比较高,一直都是熟龄肌肤的最爱,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购买。它可以完美对抗皮肤30%的生理老化! 我有一个老客人,职业是皮肤科医生,她认为希思黎是最安全有效的。在使用至臻一段时间后,她特别到柜台感谢我推荐了这么好的产品给她。

M.A.CBB霜

  一盒搞定一年四季

  用法很简单,用指腹轻拍后轻轻推开就行,但是这种上妆的方式对产品本身要求也很高,如果太干,就很容易卡粉,甚至搓泥。M.A.C这款BB霜非常轻松就能推开!滋润度很好,干皮秋冬用也足够了。很适合赶时间或者想要简单化个妆的姑娘,轻松拥有自然的妆容,还有高倍防晒。

HR小绿瓶

  回购率达到90%的“小绿瓶”

  虽然这款产品并不是疯狂的广告客,但每次换季都卖出惊人销量。据第三方的电话回访,产品回购率达到90%,也就是说,每10个使用者中,有9人会再度购买!一些有经验的老买家说,使用之前最好在掌心预热,多涂一些过夜,第二天也会有惊人效果哦。

  TIPS

  A.找BA要专一

  如果经常光顾某个品牌,最好就盯着一个BA买,这样不仅送小样会大方一点, 还会将自己的心得无保留地告诉你。

  B.在手背上试出的颜色不靠谱

  比如粉底,一定要用你的外下颌骨位置,即脸颊最下方的狭长地带来试用粉底。而像眼影之类的彩妆,即使想偷懒在手背上试用,也应该先在手背上打上粉底再涂抹眼影,这样看到的眼影颜色和质地效果才更准确。

  C.睫毛膏最少停留30分钟再决定

  如果你试妆完毕立刻购买也是不明智的,因为在试用后,妆的持妆度和吸收度你可能不了解,尤其是睫毛膏和眼线笔,最好在商场内停留30分钟左右。


  最新消息:《盘点那些与你擦肩而过的柜台美妆宝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