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与你擦肩而过的柜台美妆宝物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7 02:37:43

  盘点那些与你擦肩而过的柜台美妆宝物

霍汶希

  霍汶希

  最美经纪人

  外貌协会。对于自己钟爱系列的限量版,那是绝对不手软。

  1.王牌经纪最爱瑞士新贵4小时卖出600盒的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饮料对女生来说早就不是新鲜事了,最近又有一匹黑马横空出世——卡尔诗Collagen Prime 10000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据悉,在品牌刚刚入驻北京SOGO百货之际,就有顾客一次性购买28盒GLYCEL Collagen Prime 10000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在香港更曾创下4个小时售出600盒的惊人佳绩。源于瑞士日内瓦湖畔“小天堂”蒙特勒的瑞士卡尔诗GLYCEL,已经有28年的历史,在香港亦知名度颇高并享有极佳口碑。自有一套美肤哲学的Mani,分享她的独到见解:“我一直推崇‘内养外护’的健康美肤哲学,除了饮食清淡外,内养就是每日必饮卡尔诗Collagen Prime 10000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1支,以此补充繁忙工作造成的高倍胶原蛋白流失。”

  2.给眼睛“开罐红牛”:卡尔诗眼部修护精华露

  卡尔诗的眼部修护精华露是即使熬了两个晚上,也能让人瞬间恢复神采的神奇产品。配方特别为疲倦眼睛而设,改善循环、提升弹性,令眼睛回复光彩,“我眼角的小细纹挺多的,用了这个之后,除了比较深的还有,细小的都没了,而且眼部周围的肌肤也嫩嫩的,还白了一些。”

  3.不会出错的眼影:植村秀眼影

  所有牌子的眼影里,唯一让我感觉是‘我在挑颜色,而不是颜色挑我’的,就只有植村秀的眼影了。尤其是每季推出的限量版,设计很符合亚洲人的特点,怎么涂都好看。

  4.美貌与智慧兼备的唇蜜

  只能说这是一只美貌与智慧并备的唇蜜,每种颜色都收了一只。别看它很润,但一点也不脱妆,光喝水,维持半天绝对没问题。媲美微整型的除皱功效,还能全面遮盖唇纹。这个刷头一定要赞的,超级软,有点像绒毛一样,控制唇蜜的量也恰到好处。

她的推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