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12斤的范冰冰终于公开减肥秘籍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9 17:41:10

  瘦12斤的范冰冰终于公开减肥秘籍

  范冰冰身穿紧身泳衣,在泳池里挥汗如雨,原来范爷最爱的运动竟然是游泳,而且范冰冰也配文“变瘦瘦的过程”,网友们立刻大呼:女神终于公开减肥秘籍了!

图片

范冰冰减肥秘籍大公开

  已经瘦了12斤的范冰冰这是要励志摆脱3位数啊,目测接下来我们要迎接更瘦的范小瘦了。爱美姐还发现,范冰冰的泳衣可是大有玄机。你们以为女神在泳池里都是比基尼大长腿?但游泳减肥的范爷可是穿上了弹性非常好的包身泳衣。这难道有什么讲究吗?

图片

范冰冰减肥秘籍大公开

  游泳减肥的原理是因为人在水中游泳,两臂划水同时两腿打水或蹬水,全身肌肉群都参加了运动,可以使全身的肌肉得到良好的锻炼。另外,游泳时,因为水的阻力和传热性能比空气大(水的热传导系数比空气大26倍,就是说在相同温度的情况下,人体在水里散失热量比在空气里快20多倍,可以有效地消耗热量),所以身体在水中运动消耗的能量比陆地上多。

图片

范冰冰减肥秘籍大公开

  范冰冰的泳衣是完全包身的,这样的泳衣更有利于热量的消耗。举个例子,很多人在练高温瑜伽时会选择缠保鲜膜,因为这样可以加快脂肪的消耗,而包身的连体泳衣就是同样的原理。

图片

范冰冰减肥秘籍大公开


  最新消息:《瘦12斤的范冰冰终于公开减肥秘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护肤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