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12斤的范冰冰终于公开减肥秘籍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9 17:41:10

  瘦12斤的范冰冰终于公开减肥秘籍

  在参加芒果台的节目时,范冰冰也在命名小作文《我有一个小秘密》中写道“好多朋友都知道我有个外号叫范小胖,为了角色我能迅速增重十几斤,为了角色我也能快速减肥十几斤,我能10天内瘦8斤,想知道小诀窍吗?其实很简单,运动加不吃!”

图片

范冰冰减肥秘籍大公开

  视美食如命的范冰冰居然为了减肥开始不吃东西了,爱美姐真的无比震惊。随便给你们看下范爷的饭量吧,这么一大碗羊肉泡馍说吃就吃了。

图片

范冰冰减肥秘籍大公开

  当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曾被曝出范爷参加活动胖到没腰!范冰冰身穿宽松的连衣裙,和身材纤瘦的女主持站在一起确实有点吃亏。所以,wuli女神这是被气着了,要开始反击么?

图片

范冰冰减肥秘籍大公开

  爱美姐能猜到范冰冰现在的食谱一定都是些水煮青菜啥的了,果然管住嘴真的很有用。

图片

范冰冰减肥秘籍大公开

  方法二:挑自己喜欢的运动范冰冰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说过自己很不喜欢运动,但为了减肥,范小胖还是迈上了运动的征程。爱美姐看了好多关于范冰冰运动减肥的帖子,但这些都没有得到彻底的证实。直到前天她在网上晒出了自己运动照。

图片

范冰冰减肥秘籍大公开

关键词:护肤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